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省錢交通方法+泉岳寺去羽田機場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的交通方便,其中一種公共交通工具就是乘搭京濱急行電鐵前往東京羽田機場了。 不過,從東京市區去羽田機場也有省錢的方法嗎?

答案是有的!

到底是什麼方法呢?且看背包豬在本文的分享!

背包豬三人的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汐留免費展望台欣賞東京夜景後,回到汐留站拿回行李,乘地下鐵往泉岳寺站再轉乘京急線往東京羽田機場,踏上歸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泉岳寺羽田空港急行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tokyo-haneda-airport-to-sengakuj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目錄

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的省錢方法

泉岳寺站是東京都營地鐵的一個小站,不過有個重要的角色 - 就是最接近羽田機場的東京地下鐵站(看看東京地鐵路線圖)! 如果你像背包豬一樣是利用東京地鐵PASS 經由泉岳寺轉乘去羽田機場是最划算的,往國際線航樓T3只要300日元,約22分鐘,國內線航樓T1和T2則要340日元。 泉岳寺至羽田機場屬於京急線,不論是那一種東京地鐵PASS都不能利用這段了。
羽田空港急行
上車前要留意是否往羽田空港

因為前部份背包豬三人利用東京地鐵PASS,所以乘搭東京地鐵是不用額外付錢。如果最簡單直接,在地鐵乘往羽田機場的列車就可以。泉岳寺站由東京地下鐵轉乘京急線,是在同一個站,視乎出發地或目的地,甚至是同一個月台,所以相對來說也是方便。
京急線線路圖
雖然路線圖是由京急蒲田的支線往羽田機場,但乘往羽田機場方向是不用轉乘,其他列車要在京急蒲田轉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路線圖的羽田空港國際線站在2020年3月重新命名為羽田空港第3航站樓站(羽田空港第3ターミナル) ,羽田空港國內線站命名為羽田空港第1、第2航站樓站(羽田空港第1・第2ターミナル)。 過去由泉岳寺去國際線航樓要410yen,國內線航樓則要450yen。為什麼現在比背包豬三人去東京自由行便宜了百多日元?
泉岳寺coinlocker
泉岳寺也有coinlocker但數量很少,要在這裏放大行李的話,還是去汐留站和新橋站那邊的儲物櫃較好

京急線羽田機場第三航站樓站

京急線羽田機場補票
羽田機場第三航廈站月台挺大的
京急線羽田機場補票
如果要補票,車站閘口前設有精算機。 擔心操作精算機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閘口旁邊的職員櫃台辦理補票

背包豬三人走出閘口,向羽田機場登機櫃位辦理手續:香港快運東京羽田機場去香港 UO625 評語

泉岳寺往羽田機場時間表

背包豬在泉岳寺站拍下的列車時刻表。 班次時間常有改動,各位出發前宜前往官網查核最新資訊。
泉岳寺往羽田機場時間表
泉岳寺往羽田機場時間表平日
泉岳寺往羽田機場時間表
泉岳寺往羽田機場時間表週末及假日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