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九州鐵路周遊券全九州版:3日+5日+7日券,一頁看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九州鐵路周遊券是JR九州發行的鐵路周遊券總稱,適用於不同區域的JR鐵路路線。

2020年JR九州Pass提供4個版本,分别是北部九州版(網稱:北九州 JR pass)、南部九州版(網稱: JR pass 南九州)、 福岡廣域版(網稱: JR pass福岡)及本文的全九州版。

背包豬和小白先後研究了北九州、南九州和福岡廣域版的pass是否容易回本(點按上方連結),所以本文重點在於JR pass全九州版。

JR九州發表了JR九州鐵路周遊券全九州版的改動,背包豬和小白將在JR九州鐵路週遊券:全九州版研究加價後的全九州pass是否划算!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JR-Kyushu-pass.html
日本交通pass攻略實用資訊+計劃九州自助旅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20年5月
最新版本:2020年5月
本文分為
Part 1:JR九州周遊券價錢+日數
Part 2:JR九州PASS乘搭特急種類+地區+ 預約指定席+劃位
Part 3:購買JR九州PASS是否划算?
Part 4:JR九州周遊券購買地點+退票手續費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JR九州鐵路周遊券-全九州版

從2020年6月1日起,全九州JR pass提供3種日數周遊券。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每張周遊券的平均成本,價錢是2020年6月1日後生效的價格。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JR九州周遊券/日數: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JR Pass全九州3日券JR Pass全九州5日券JR Pass全九州7日券
大人價格大人16000日元 大人18500日元 大人20000日元
兒童(6-11歲)價錢兒童8000日元 兒童9250日元 兒童10000日元
平均每天成本約5333日元 3700日元 約2850日元 

過去JR九州pass設有指定席次數限制,在2020年6月1日起生效的JR九州周遊券可以免費無限次乘搭指定席。

路線:JR九州所有路線,留意不可乘搭小倉-博多區域的山陽新幹線、地下鐵、私鐵、JR九州巴士、宮崎巴士、九州七星以及甜品火車。
💮JR九州路線圖請參考:JR九州路線圖(含JR九州所有車站全路線版)

JR pass全九州地區

全九州:福岡縣、熊本縣、佐賀縣、長崎縣、大分縣 宮崎縣、鹿兒島縣
北九州地區小倉 / 大分 / 由布院 / 福岡 /  熊本 / 阿蘇 / 佐世保 /長崎 /佐賀 / 門司港 / 下關
南九州地區: 枕崎 / 指宿 / 鹿兒島 / 霧島神宮 / 宮崎 / 青島 / 川內 / 延岡 / 人吉

JR九州鐵路周遊券乘搭列車種類

使用交通工具: 指定範圍內的JR新幹線、特急列車及普通列車的指定席和自由席

點按列車連結,查看路線、時間表、座位分佈、搭乘心得體驗喔!

九州新幹線: 瑞穗號、櫻花號、燕子號
特急隼人之風:JR九州特色火車體驗遊
九州觀光列車:隼人之風
JR九州特急音速號海鷗號、綠號、豪斯登堡號、由布院之森由布九州橫斷特急、阿蘇男孩(Aso Boy!)、翡翠山翡翠、坐A列車去吧、日輪喜凱亞、日輪、隼人之風、指宿之玉手箱、海幸山幸、霧島

JR九州觀光列車:SL人吉、「伊三郎、新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怎樣預約特急和新幹線指定席 ,看這篇:九州 JR pass 預約方法

全九州JR pass是否划算?

2020年JR pass全九州版共有3日、5日及7日券,小白在上表已計算了各種日數Pass的平均乘搭價錢,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乘搭九州新幹線指定席:大人單程
博多往返鹿兒島中央,10840日元
熊本往返兒島中央,7270日元

對於 JR全九州3日券、5日券和7日券來說, 乘搭博多往返鹿兒島中央的九州新幹線來回指定席才能回本,否則行程需要乘搭各種JR列車(如:特急和觀光列車),才較容易回本。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在購買周遊券前,先計算好行程的交通總費用,和各種Pass比較,是否回本和划算。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九州鐵路周遊券購買方法

購買地點:九州官網、JR指定車站、透過海外代理的旅行社

九州鐵路周遊券退票
退票手續費為周遊券金額的10%, 具體金額可在購買地點確認。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