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濕地交通:高鐵台中、台中機場、逢甲+655公車時間表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研究高美濕地交通,從 逢甲、台中機場以及高鐵台中站出發,怎樣乘搭公車去高美濕地的交通攻略文。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台中自由行,雖然出發前計劃高美濕地放在行程上,不過總是種種原因打消念頭。

以逢甲夜巿、台中機場,還是高鐵台中站來說,台中機場和高美濕地距離最近,但是沒有直達巴士去高美濕地,相反距離高美濕地最遠的高鐵臺中站設有直達巴士路線。

背包豬和小白發現,有些巴士只是週末假日行駛,有些巴士停經彩虹眷村,所以配合公車時間表,是乘公車去高美濕地要注意地方。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台灣交通 實用資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高美濕地去高鐵台中站+台中機場+逢甲夜巿交通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taichung-gaomei-wetland-bus-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20年1月
最新版本:2020年8月
本文分為:
Part 1:高美濕地去高鐵台中站+台中機場+逢甲夜巿交通
Part 2: 655號巴士時間表
Part 3: 高美濕地巴士站分佈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台中高美濕地交通攻略:高鐵台中站+台中機場+逢甲夜市

從台中巿去高美濕地有數架公車路線可以選擇:包括309、111、178丶179丶655、688路巴士。小白整理了以下巴士路線的運行時間和大人單程車費表:

💮梧棲漁港+台中火車站去高美濕地的309號巴士高美濕地交通攻略:台中火車站+梧棲漁港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巴士路線-花小錢去旅行 111號 178號 179號  655號 花小錢去旅行 688號
路線  清水車站-鰲峰山公園-梧棲觀光漁港 清水火車站-高美濕地 花小錢去旅行(178路:經高美、179路:經三美) 高美濕地-新烏日火車站-嶺東科技大學 清水車站-港區藝術中心- 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
營運時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平日4對對發08:50~16:50 平日6班對發06:00~20:00
假日8班對發07:00~21:00
平日5班對發06:40~18:40
假日6班對發07:20~18:30
平日休息
假日 08:00~19:10
平日休息
假日 09:30~20:00
大人單程車費
(高美濕地地區車站)
現金 :新台幣$31
交通卡:新台幣$5
現金 :新台幣$25~26 交通卡:免費 roasterpig 現金 :新台幣$128
交通卡:新台幣$10 花小錢去旅行
現金 :新台幣$32
交通卡:新台幣$6 roasterpig.blogspot.com
高美濕地巴士站 9號風車、18號風車、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花小錢去旅行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遊客中心(美堤街)、高美濕地體驗館、
高美濕地  http://roasterpig. blogspot.com
9號風車、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花小錢去旅行 9號風車、18號風車、高美濕地(三順路) 花小錢去旅行

清水到高美濕地
清水距離高美濕地最近的地區之一,較多巴士運行清水~高美濕地路線。部份巴士每天行駛,,小白提醒大家高鐵台中站往返清水的直達巴士不多,有機會進行二次換乘。

高美濕地去逢甲夜巿
高美濕地往返逢甲夜巿沒有直達巴士,需轉乘才能到達。 較簡單的交通方法是旅客可在台灣大道沿線或清水區巴士站進行轉乘,行車時間較長,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宜預留充足時間。
💮高美濕地巴士路線,怎樣去:高美濕地交通攻略:途經台灣大道巴士路線
台中機場巴士路線圖
台中機場往返高美濕地
和逢甲夜巿一樣,台中機場是沒有直達巴士往返高美濕地,需轉乘才能到達。 較簡單的交通方法是在清水區巴士站進行轉乘。
💮台中機場交通台中機場巴士路線

高鐵台中站去高美濕地
從高鐵台中站往返高美濕地的轉乘地點不少,視乎行程需要,可以考慮先去清水區、台灣大道的巴士站轉車,又或者直接在台中火車站搭乘直達車。

高鐵台中站去高美濕地有直達車655號巴士。台中巴士655路是嶺東科技大學出發,途經高鐵台中站接駁的新烏日車站,以及台中熱門景點彩虹眷村、高美濕地,終站在梧棲觀光漁港。

655路路線:高美濕地-新烏日車站-嶺東科技大學
路線+巴士站:
梧棲觀光漁港 > 9號風車 >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 清海國中 >  中清五權南路口 > 新烏日車站 > 學田活動中心 > 成功嶺3號門 > 彩虹眷村(嶺東南路) >  嶺東科技大學(嶺東路) > 嶺東科技大學(永春南路)

新烏日火車站和高鐵台中站是相鄰站。所以,旅客在新烏日車站上車去高美濕地。
💮相關文章:台灣接駁交通:高鐵站+台鐵火車站+捷運站的相鄰站

台中公車655路時間表

這是背包豬在2020年8月找到的公車655路時間表。時間表可能隨時改變,出發前查閱台中公車官網的最新情報。留意655路公交在平日是休息,只有假日及國定假日行駛。

花小錢去旅行:台中公車655號巴士時間表(民國109年6月1日實施)
巴士站發車時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嶺東科技大學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遊客中心發車 花小錢去旅行
上午時段(首班車至12時)8:00 、9:00、10:20、11:509:10、10:10、11:40roasterpig09:15、10:15、11:45
下午時段(12時後至末班車) 花小錢去旅行13:10、14:30、16:00、17:3013:10、14:30、16:00、17:30、19:0013:15、14:35、16:05、17:35、19:05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中高美濕地巴士站分佈
不同路線的巴士在高美濕地地區設有巴士站,常見如9號公車和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每條巴士路線的上下車站不同, 111號巴士的高美濕地旅遊客中心巴士站只會在清水車站去梧棲觀光漁港時才適用, 回程不設站點。

另一個值得留意的是, 以上所有路線都是固定班次運行。其中111號巴士班次最少,平日每天只發4對。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出發前,請在官網確認最新班次和停車站資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高美濕地交通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原標題:台中高美濕地交通攻略:高鐵台中站+台中機場+逢甲夜市

巴士路線-花小錢去旅行 111號 178號 179號  655號 花小錢去旅行 688號
路線  清水車站-梧棲觀光漁港 清水火車站-高美濕地 花小錢去旅行 高美濕地-新烏日火車站-嶺東科技大 清水車站-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
營運時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平日08:50~16:50 平日06:00~20:00
假日07:00~21:00
平日06:40~18:40
假日07:20~18:30
平日休息
假日 08:00~19:10
平日休息
假日 09:30~20:00
大人單程車費
(全程)
現金 :新台幣$39
交通卡:新台幣$13
現金 :新台幣$25~26
交通卡:免費 roasterpig
現金 :新台幣$135
交通卡:新台幣$60 花小錢去旅行
現金 :新台幣$57
交通卡:新台幣$31 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去旅行:台中公車655號巴士時間表
巴士站發車時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嶺東科技大學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遊客中心發車 花小錢去旅行
上午時段(首班車至12時)8:00、9:00 、10:20、11:509:10、10:10、11:40 roasterpig9:20、10:20、11:50
下午時段(12時後至末班車) 花小錢去旅行13:10、14:30、16:00、17:3013:10、14:30、16:00、17:30、19:0013:20、14:40、16:10、17:40、19:10 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去旅行:台中公車655號巴士時間表(淡季)
巴士站發車時間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嶺東科技大學梧棲觀光漁港高美濕地遊客中心發車 花小錢去旅行
上午時段(首班車至12時)8:00 、10:409:20、12:00 roasterpig9:30、12:10
下午時段(12時後至末班車) 花小錢去旅行14:30、17:3016:00、19:0016:10、19:10 roasterpig.blogspot.com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