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梧棲漁港去高美濕地交通:309巴士路線+時間表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臺中火車站、梧棲觀光漁港,還是高鐵台中站來說,梧棲漁港和高美濕地的距離最近,兩個景點相隔2個公車站,都是台中熱門景點。雖說梧棲漁港去高美濕地只有2個公車站,乍看不遠,但實際步行的話,據搜尋引擎估計也要大約1個多小時。因此,背包豬覺得還是配合好公車時間表,乘公車去梧棲漁港和高美濕地吧。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跟大家分享從臺中火車站出發,應該搭什麼巴士去高美濕地? 乘搭高美濕地的巴士又要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台北交通 實用資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梧棲漁港交通
梧棲觀光漁港公車站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wuqifishmarket-gaomeiwetland-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中火車站到高美濕地交通

從台中巿去高美濕地有數架公車路線可以選擇,但從台中火車站到高美濕地的直達車有一條路線,那就是309號巴士。
309號是最方便的路線,直接往返台中火車站。逛完高美濕地或梧棲漁港後,可以直接乘公車回台中市心,留意夏季可能天未黑,但公車309就開出了尾車的情況。

台中火車站到高美濕地:309路巴士
巴士路線:309路 梧棲觀光漁港-臺中車站-高美濕地
營運時間:09:29~18:30 /19:10 (留意下節時間表)
大人單程車費:
台中火車站去梧棲觀光漁港:現金 :新台幣$88 / 交通卡:新台幣$10
台中火車站去高美濕地:現金 :新台幣$72 / 交通卡:新台幣$10
梧棲觀光漁港去高美濕地:現金 :新台幣$20 / 交通卡:免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中高美濕地公車班次+巴士站
台中公車309路時刻表
這是背包豬在2020年6月找到的公車309路時間表,時間表可能隨時改變,各位出發前查閱台中公車官網的最新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台中公車309號巴士時間表
季節營運時間 靜宜大學發車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梧棲觀光漁港發車
4月至9月 09:29、09:53、10:18、
10:33、10:58、11:23、11:48、12:20
12:15、12:40、13:05、13:30、14:00、14:30、15:00、15:25、
15:55、16:25、16:55、17:25、17:55、18:25、18:55、19:30 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3月 09:29、09:53、10:18、
10:33、10:58、11:23、11:48、12:14 花小錢去旅行
12:15、12:40、13:05、13:30、13:55、14:20、14:45、15:10、15:35、16:00、
16:25、16:50、17:15、17:40、18:05、18:30

大家必須留意309號巴士是按班次時間表分駛,每班有固定時間,有時可能相隔1小時才開出。巴士夏季和冬季開出的時間亦不同。

梧棲觀光漁港到高美濕地
除了309號巴士,梧棲漁港去高美濕地的直達巴士還有其他路線:高美濕地去高鐵台中站+台中機場+逢甲夜巿交通。天氣好的話,梧棲漁港和高美濕地適合安排在同一日去的行程,也是挺方便的。
💮背包豬遊記:台中巴士景點一日遊︰梧棲觀光漁港
💮梧棲觀光漁港交通:巴士路線+時間表

309路巴士站 梧棲觀光漁港 > 9號風車 > 18號風車 > 高美濕地(三順路) > 清海國中 > 中清五權南路口 > 犁分 > 靜宜大學 > 晉江寮 > 弘光科技大學  > 正英路 > 坪頂 > 東海別墅 > 榮總/東海大學 > 玉門路 > 澄清醫院 > 中港新城 > 福安 > 秋紅谷 > 新光/遠百 > 市政府 > 頂何厝 > 忠明國小 > 科博館 > 中正國小 > 茄苳腳 > 臺灣大道原子街口 > 臺灣大道中華路口 > 仁愛醫院 > 第二市場(臺灣大道) > 彰化銀行(臺灣大道) > 第一廣場 > 臺中車站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昔日紀錄
台中火車站去高美濕地:現金 :新台幣$72 / 交通卡:新台幣$46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