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觀光漁港交通:巴士路線+307號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台中火車站往梧棲漁港,乘搭公車是最簡單的方法,有兩架公車都可以由台中火車站直達梧棲漁港,不用轉乘,但乘車時間較長,也可以像背包豬三人在台北台中雙城遊一樣,在公車沿途下車參觀其他台中景點,只要配合到時間,也是個行程選擇。

從台中火車站往梧棲觀光漁港,部份公車沿途經過高美濕地東海大學、秋紅谷、東海藝術街等等台中景點。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台灣交通 實用資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台中梧棲觀光漁港交通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wuqifishmarket-bus-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9年7月
最新版本:2020年6月
本文分為:
Part 1 台中梧棲觀光漁港巴士路線
Part 2 台中307號巴士時刻表+車費+ 路線、 停靠站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梧棲漁港交通

梧棲觀光漁港交通便利。從台中火車站出發,乘搭公車307或公車309是最方便,兩者都可以由台中火車站直達梧棲漁港。如果在榮總/東海大學站轉車的站,多了111、123、688等等公車可以轉乘。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從台中火車站去台中梧棲觀光漁港的直達巴士車費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台中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巴士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人全程車費(現金)大人全程車費(交通卡) roasterpig
 307號 新民高中-梧棲觀光漁港 roasterpig 37元新台幣 10元新台幣 花小錢去旅行
 309號 高美濕地-台中火車站(循環線) 44元新台幣
309號巴士同時兼遊台中梧棲觀光漁堂和高美濕地,請看: 梧棲觀光漁港去高美濕地309號時間表
台中公車307路線
公車307路線
台中火車站公車分佈參考: 台中火車站公車站分佈地圖+實拍
💮台中巴士景點一日遊︰梧棲觀光漁港

台中公車307時間表

這是背包豬在2020年6月找到的公車307時間表,時間表可能隨時改變,各位出發前還是先參考官網的最新情報。
台中公車307時刻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目的地 / 班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民高中發車往 梧棲觀光漁港
05:55 
06:30 
07:00 
07:30  花小錢去旅行
07:50 
08:00 
08:30 
09:00 
09:40 
09:55 
10:20 
11:00 
12:00 
12:30 
13:0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3:30 
14:00 
14:30  花小錢去旅行
15:00 
15:20 
15:40 
16:20 
17:00 
17:15 
17:30 
18:00 
18:30 
19:10 
19:40 
21:50 
梧棲漁港發車往 新民高中
05:55 
06:30 
07:00 
07:40 
08:00 
08:20 
09:00 
09:40 
10:00 
10:20  花小錢去旅行
11:00 
11:40 
12:20 
13:00 
13:15 
13:30 
14:00 
14:30 
14:45 
15:00 
15:30 
16:0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6:30 
17:10 
17:25 
17:40 
18:30 花小錢去旅行
19:00 
19:30 
20:0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中巴士307號巴士站

台中巴士307號巴士站頗多,小白整理主要巴士站:
梧棲漁港交通
梧棲觀光漁港公車站
梧棲觀光漁港、臺中港北堤、西瓜寮、後營門口、梧棟、環球大樓、舶來品商圈、港灣技術中心、大智梧北路口、頂寮里、梧棲(文化路)、梧棲農會、梧棲國小、臺灣大道港埠路口、大庄(浩天宮)、邱厝庄、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體育館前、東大庄、三條圳、中港國小、臺灣大道中山路口、居仁里、沙鹿高工(臺灣大道)、竹林國小、竹林里、紅竹巷、臺灣大道北勢路口、靜宜大學、晉江寮、弘光科技大學、正英路、坪頂、東海別墅、榮總/東海大學、玉門路、澄清醫院、中港新城、福安、秋紅谷、新光/遠百、市政府、頂何厝、忠明國小、科博館、中正國小、茄苳腳、臺灣大道原子街口、臺灣大道中華路口、仁愛醫院、第二市場(臺灣大道)、彰化銀行(臺灣大道)、第一廣場、干城站、立體停車場(雙十路)、臺中公園(雙十路)、中興堂、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友百貨、市立殯儀館、新民高中(健行路)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