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與台鐵及捷運相連相鄰車站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和背包豬上次在台北往返台中時,因為票源緊張,本想乘搭區間車,後來發現網上資訊不齊全,所以小白編製了台灣高鐵與台鐵、捷運相連車站表格,方便各位朋友參考。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taiwan-high-speed-railway.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台北台中高雄 / 彰化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灣高鐵共設12站,由台北巿南港站開始,途經北部各大城巿,最後到達高雄左營。
高鐵部份車站和台鐵縱貫線、台中線(山線)等並行,因此部份車站是和高鐵車站相連。另外,部份高鐵站與支線車站連結,如苗栗縣六家車站(六家線)、台南縣沙崙站(沙崙站)。即使旅客在苗栗、台南高鐵站下車,可轉乘台鐵前往台鐵苗栗和台南站。高鐵台鐵站互相連接,形成高鐵台鐵交通圈。

台灣高鐵與台鐵及捷運相連車站表

高鐵車站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相連或相鄰之台鐵車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相連捷運站
南港 南港 南港
台北 台北 台北
花小錢去旅行
板橋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板橋 板橋
桃園
新竹 六家
苗栗 豐富 - 花小錢去旅行
台中 新烏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彰化
雲林 花小錢去旅行
嘉義
台南 沙崙
左營 新左營 左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現時台北及高雄巿內設有捷運系統,台中巿正在建設中。

彰化、雲林、嘉義、桃園四站雖然並沒有相鄰台鐵站,但也有接駁公車前往縣內主要地區和各台鐵車站。現時乘客持有有效高鐵車票,可以免費乘搭高鐵接駁車。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