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生日飯:海鮮粥底火鍋任食 一蒸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為慶祝曲奇小姐至親生日,今次繼續去吃海鮮,上次去了酒樓吃海鮮,今次決定去吃海鮮粥底火鍋。

旺角吃蒸海鮮和粥底火鍋的食肆不算少,最後決定去吃任食火鍋配蒸海鮮的,因為選擇好像多一點,看到這間海鮮粥底火鍋除了基本的海鮮和粥底火鍋外,還有蒸餸吃,食物款式較多,最後就決定去慶祝生日。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2/saunahotpot-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旺角太子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旺角海鮮火鍋
海鮮火鍋來了~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海鮮粥底火鍋店位於旺角兆萬中心,兆萬中心不少餐廳都是經營火鍋任食或是放題,選擇不少,除了這間外,同一集團還有一間任食火鍋店位於兆萬中心不同樓層。背包豬有訂位,去的當日會收到電話詢問是否會來。
一蒸鍋
火鍋店也不算太擠迫

當晚是平日晚上食客不多,大約坐滿六成,以任食火鍋來說,職員服務好,主動過來收碟換碟,也過來檢查粥底火鍋會否煮焦了。
一蒸鍋
餐前小食是藥材雞腳,很入味,每人一隻
旺角粥底火鍋
可以選擇粥底火鍋,也可以選擇火鍋湯底
選擇了招牌瑤柱龍躉粥鍋
旺角蒸海鮮
然後再放上蒸海鮮,蒸海鮮是每人一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背包豬吃的是一般,有些食材例如:鮑魚處理得不仔細,
鮑魚蓋和群邊可以洗得更乾淨,部份海鮮例如扇貝和蟶子太濃味,吃不到本身的鮮味。
旺角蒸海鮮
可以填紙選擇蒸餸,蒸餸和火鍋配料是任選,
魚雲不錯,清酒蜆肉吃不到清酒味,蜆肉的鮮味也吃不到
粥底火鍋任食
之後是先吃粥底,蒸海鮮鮮味不足,所以也不意外的粥沒鮮味,
只靠粥底的蜆來帶起粥的味道,粥很多,吃不完,直接加水變成火鍋
旺角火鍋任食
這是一份牛肉的份量,牛肉顏色不錯,但沒鮮味,
部份貴價火鍋料只來少量,魚雲和蝦有些不新鮮,有霉味
旺角放題甜品
甜品
📺海鮮粥底火鍋片段:https://youtu.be/pr4OLSeWr4I

背包豬之前吃過的火鍋,雖然不是在旺角吃,但兩間火鍋店在旺角也有分店,而且價錢接近

總結

評語:職員很主動,任食的話價錢不算貴,但食材質素不高。
餐廳: 一蒸鍋
日期:2019年1月
時段:晚飯
價錢: 約$200

海鮮粥底火鍋價錢菜單

一蒸鍋價錢

旺角火鍋菜單

旺角火鍋menu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