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過年好去處:元宵+新春巡遊活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自從港珠澳大橋開通,港澳居民往返兩地就更便利。農曆新年期間打算在香港度歲的話,那麼相鄰的澳門是一家大小其中一個花小錢行大運的選擇,那麼2019澳門過年活動又是怎樣呢?

2019年澳門過年活動,不僅有花巿、年宵巿場、新春巿場、花車巡遊、煙花匯演、發放煙花爆竹,澳門也有不少特色活動和巿民遊客一起慶祝參與!

本文綜合整理2019澳門農曆新年+元宵免費好去處,一旦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香港-澳門交通港珠澳大橋交通
💮香港過年活動2019香港農曆新年免費好去處2019
💮香港元宵活動2019香港元宵免費好去處2019
2019澳門過年好去處:元宵+新春巡遊活動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2/macau-lunar-new-year.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 澳門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0年澳門過年活動情報再會!
2020年澳門農曆新年最新活動情報,去 <花小錢去旅行> 2020澳門過年好去處


澳門農曆新年好去處2019:龍獅巡遊+元宵嘉年華


農曆新年花車展覽
從2月7日至17日期間,花車將在澳門科學館和塔石廣場進行公眾免費展覽,展覽期間每晚18時至22時將會亮燈(留意2月7日、10日及17日有所調整)。

日期時間:2月7日22:00~10日17:00
地點:澳門科學館海堤

日期時間:2月10日22:00~17日18:00
地點:塔石廣場

龍獅巡遊:福豬獻瑞賀新春、龍獅歡騰慶元宵
特色:3支龍獅巡遊隊伍表演
日期:2019年2月17日
時間:09:00~13:00
巡遊路線﹕
路線1:議事亭前地→三街會館→草堆街→康公廟→十月初五街→沙欄仔街→快艇頭街→果欄街→關前後街→俊秀里→草堆街→爛鬼樓巷→玫瑰巷→西瓜里→擔桿里→關前正街→大三巴牌坊→議事亭前地
路線2:議事亭前地→三街會館→康公廟→草堆街→營地大街→賣草地街→板樟堂街→天神巷→主教巷→ 大堂巷→板樟堂巷→米糙巷→營地大街→公局新市南街→議事亭前地
路線3: 議事亭前地→三街會館→康公廟→龍嵩正街→山水園圍→南灣大馬路→殷皇子大馬路→羅結地巷→議事亭前地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元宵嘉年華:康公情懷賀元宵嘉年華
日期:2019年2月19日
時間:15:00~20:00
地點﹕康公廟前地
特色:下午有醒獅表演和財神巡遊、攤位遊戲。20時起的綜合文藝節目表演,猜燈謎、花燈競投和品賞湯圓等節目。

澳門農曆新年好去處2019:花巿+花車+煙花+金龍巡遊+農曆新年活動

年三十行花巿
說起過年前活動,花巿是必不可少的傳統習俗。2019澳門年宵巿場共有兩處,分別在塔石廣場和祐漢公園。

2019年澳門農曆春節年宵市場

塔石廣場花巿
據網上情報,塔石廣場除了賀年攤檔外,每晚將設有表演,包括粵劇、舞蹈、魔術等等。
日期︰2019年1月28日至2月5日
時間︰
1月28日至2月3日:09:00~24:00
2月4日09:00~ 2月5日02:00
攤位數量:24個乾貨攤位、6個年花檔、4個熟食攤位

祐漢公園年宵巿場
而祐漢公園年宵期間每日下午將設有小丑及魔術師表演。
日期︰1月28日至2月4日
時間︰
1月28日至2月3日:09:00~22:00
2月4日:09:00~24:00
攤位數量:8個乾貨攤位、2個年花檔位、2個熟食攤位

澳門農曆新年活動

澳門新春活動:十二生肖卡填色工作坊
日期:2月2至10日10:00 ~ 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30)
地點:饒宗頤學藝館

新春鑼鼓演出
日期:2月5日至7日 第一場10:00~10:30 及 第二場11:00~11:30
地點:
2月5日第一場:祐漢街市公園;第二場:關閘廣場
2月6日第一場:媽閣廟前地;第二場:三盞燈圓形地
2月7日第一場:氹仔北帝廟;第二場:路環意度亞馬忌士花園

大金龍巡遊
大金龍 、獅隊、財神、福祿壽三星、十二生肖、金童玉女等等,一起向居民和旅客拜年、派利是及紀念品,然後進行巡遊。
由10:30開始,財神將在大三巴牌坊派送利是及紀念品、龍獅隊表演及燃放鞭炮等慶祝活動。
時間:10:30~12:00 大三巴牌坊

巡遊時間:2月5日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1時15分
地點:議事亭前地 > 東方斜巷 > 崗頂前地 > 龍嵩街 > 擺華巷 > 政府總部 > 卑第巷 > 聖老楞佐教堂 > 亞婆井 > 媽閣街 > 媽閣廟 > 聖地牙哥酒店 > 西灣湖大馬路 > 南灣湖圓形地 > 西灣湖廣場

舞獅表演
除了各諸神齊齊賀新歲活動外,澳門不同地區也舉辦舞獅表演。
日期時間/地點
2月5日15:00~16:00 鄭家大屋
財神派利是
年初一澳門多地設有龍獅表演、財神、福祿壽三星、十二生肖、金童玉女等等賀新歲。
日期:2月5日至6日
時間/地點:
09:50~10:10 外港客運碼頭入境大堂
12:00~12:30 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前 
新春賀歲表演音樂會
日期:2月5日至7日每日 第一場11:00~12:00 及 第二場15:00~16:00
地點:
盧家大屋:第一場及第二場
葉挺將軍故居:第二場

初三慈善登塔日
日期︰2月7日10:30- 14:00 及 14:00-17:00
地點:澳門旅遊塔
費用:免費入場

澳門新春巿場

媽閣廟新春巿場
日期:2月4日至11日
地點:媽閣廟前地
特色:10個香祝風車攤檔

澳門爆竹煙花燃放區

除了可以在上空看煙花,在澳門普羅大眾也可以在新年期間放煙花!

2019澳門爆竹煙花燃放區共有兩處,分別位於澳門旅遊塔和氹仔。燃放區除了設有售賣煙花爆竹外,還設置休息區和和自助售賣機等服務。晚間將安排免費穿梭巴士。

日期:2月4日中午至9日凌晨
晚間穿梭巴士服務路線:
旅遊塔燃放區  = 亞馬喇前地
氹仔燃放區  = 亞馬喇前地

旅遊塔燃放區
地點:旅遊塔側填海地
攤位數量:8個

氹仔燃放區
地點:史伯泰海軍將軍馬路近海傍
攤位數量:5個

年初一至年初三澳門新年活動

2019新春賀歲活動
日期:2月5至7日 14:30 ~ 17:30
地點:南灣‧雅文湖畔

農曆新年花車巡遊匯演

全名: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金豕報歲喜回家2019農曆新年花車匯演
日期:2019年2月7日(年初三)及10日(年初六)
節目:花車巡遊、大型匯演、煙花表演、花車展覽

澳門年初三花車巡遊匯演
特色:18部花車及32支表演隊伍
地點:西灣湖廣場
巡遊路線: 西灣湖廣場  >  孫逸仙大馬路 > 澳門科學館
日程:
17:30開始 暖場表演 (地點:西灣湖廣場等)
20:00~22:00 花車巡遊
21:45 煙花表演(約15分鐘) (澳門旅遊塔對出海面)
交通:
5條免費穿梭巴士線: 澳門、氹仔及路環 = 活動場地

澳門年初六花車匯演+文藝表演
日期:2019年2月10日(年初六)20時開始
特色:18部花車匯演及壓軸文藝表演
路線:沙梨頭大街 > 青洲大馬路 >拱形馬路 >黑沙環馬路 > 慕拉士大馬路 > 黑沙環第四街 > 長壽大馬路 > 市場街 >祐漢街市公園為終點
文藝表演: 20:15 祐漢街巿公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