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海鮮火鍋 鍋心粥底火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相約曲奇小姐至親飯聚,因為曲奇小姐至親之前去不止一次過這間餐廳吃過海鮮粥底火鍋,覺得不錯,這間餐廳在其他地區也有分店,但曲奇小姐至親覺得這間分店的海鮮最好吃,所以遠一點也堅持要來這一間分店吃粥底火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congee-hotpot-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深水埗海鮮粥底火鍋
充滿蟹膏的螃蟹~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這間分店只在晚上營業,分為三個時段,背包豬是在平日最早的時段過來,餐廳不算細,大約可容納數十人,沒想到才晚上六時十分,就快滿座了。因為曲奇小姐至親有訂位,所以很順利入內。順帶一提,不論你什麼時候來到,都要在八時半前離座,因為下一場開始時段為八時半,背包豬走的時候,雖然旁邊的部份食客都走了,門口有不少食客在等候,也是準時在八時半放行。
鍋心粥底火鍋 價錢
沒醬芥加一,一位$200,但飲品另計。
海鮮粥底火鍋
雖然是粥底火鍋,一開始是無米粥,即只有湯底也
海鮮粥底火鍋
鼓油以外的醬料只在最初出現,要拿足夠分料,
蒜、蔥和辣椒等
蟹粥底火鍋
枱上有計時器,放海鮮後就要自己計時
深水埗海鮮
當日背包豬吃了7款海鮮:蟹、沙白,自選了蝦、鮑魚、刀貝、貴妃蚌和多寶魚,
海鮮都新鮮,蝦、鮑魚都是活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晚蟹、蝦和刀貝最好吃~
蟹有膏而且鮮味,
蝦彈牙爽甜,刀貝鮮甜味濃
深水埗海鮮
蝦子每人兩隻,上枱時還是彈跳中,放進鍋裏要小心
鍋心海鮮粥底火鍋
8款配料選了肥牛、梅頭豬、雞件、雞骨丸、花膠、竹笙、蘿白和響鈴。
當中肥牛和雞骨丸最好吃
鍋心海鮮粥底火鍋
吃完配料後,侍應會過來煮粥,加下去的是爛飯,所以很快就煮好
鍋心海鮮粥底火鍋
可能是不斷加湯底後,粥雖然有顏色,但沒海鮮的鮮味,
煮粥加了芫茜、菜脯粒、豬油渣、大頭菜和冬菜,不吃的話要預早通知侍應。

背包豬說回粥府配料吧。
鍋心粥底火鍋 菜單
分開基本必有和自由選擇兩部份,
基本包含了蟹、沙白蜆、南瓜、芋頭和粟米,
自由選擇部份可以點5款海鮮和8款配料
海鮮粥底火鍋 煮時間
額外配料每款$20,每張枱旁要貼有海鮮烹煮時間
鍋心粥底火鍋 菜單
沒茶水供應、飲品要另外付錢

餐廳兩旁有洗手盤供食客洗手,枱面也有紙巾。侍應服務不錯,主動過來收拾加湯和檢查鍋底有沒有燒焦,特別是當晚某位男侍應的服務很好。但有時加了海鮮之後,侍應來加湯,很難控制火候。還有當晚曾有水滴在座位上...... 

背包豬總結

評語:海鮮新鮮,但海鮮粥沒該有的鮮甜......
餐廳:鍋心粥底火鍋
日期:2018年8月
價錢:晚餐$20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