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關西-九州4月遲開櫻花情報2020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年日本普遍地區櫻花早開花,如果計劃遲些才去看櫻花的朋友,可能會有點擔心,不知道去哪裏好。背包豬因為收到幾位網友留言詢問,所以搜集了目前的櫻花情報,希望可以提高大家欣賞櫻花的機會。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late-sakura.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櫻花 / 京都 / 關西自助旅遊 / 九州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20年日本賞櫻主要相關文章

2020年日本各地區櫻花及主要櫻花景點開花日及滿開日預測參考:

日本遲開櫻花品種

日本櫻花有很多品種,大家集中注意力追櫻的染井吉野櫻只是其中的一個品種。以下是福岡舞鶴公園的櫻花品種及開花時期,有部份櫻花花期是較染井吉野櫻遲的。

以下是背包豬前年所翻譯的,櫻花品種譯名未必統一,僅供參考。網友Hayato,在2020年名古屋+中部北陸櫻花情報的留言分享了一些櫻花日文和中譯名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背包豬收集了往年4月中旬仍有櫻花開花的地方,不過今年櫻花太早開花,可能會有所不同,各位要注意!

往年遲開櫻花景點

關西地區往年遲開櫻花景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地區 賞櫻景點
大阪 勝運の寺勝尾寺、大阪城公園(品種:八重櫻)
京都
<花小錢去旅行>
平野神社、京都府立植物園、三千院門跡、梅宮大社、退藏院 roasterpig.blogspot. com
奈良 奈良公園(品種:八重櫻)、吉野山(上千本)
兵庫roasterpig かみかわ桜の山
滋賀 奥比叡・延暦寺境内、近江富士花緑公園
九州地區往年遲開櫻花景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福岡 白野江植物公園、舞鶴公園

有關福岡舞鶴公園櫻花樹的位置分佈,詳情參考:
福岡舞鶴公園賞櫻攻略
長崎
<花小錢去旅行>
大村公園
大分 不動尊一心寺roasterpig.blogspot.com

近2年的西日本櫻花情報,可參考4月部份有那些景點仍有櫻花看,但開花和滿開早了1-2週,自已要扣減日期。
🌸2017年京都櫻花情報 / 2016年京都櫻花情報
🌸2017年大阪+關西地區櫻花情報 / :2016年大阪+奈良+關西地區櫻花情報
🌸2017年九州地區櫻花情報 / 2016年福岡+熊本+廣島櫻花情報

關西地區方面,首屈一指最遲開的著名賞櫻景點是滋賀的奥比叡延暦寺,2016年4月20日才開花,2017年直至JR西日本暫停更新櫻花情報時,延暦寺仍未評為開花,2018年的比叡櫻花祭時期為4月28日-5月6日,不過,櫻花祭時期隨時改變,遲去賞櫻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18年可能遲開的櫻花景點

根據背包豬今日(3月29日)Weathernews的櫻花預測,以下地方有機會在4月中旬才開始櫻吹雪,不過留意櫻花會受到之後的氣溫和天氣所影響。
最新的櫻花景點開花現況,背包豬會繼續在各地區的櫻花情報內更新。
🌸2020年京都櫻花情報
🌸2020年大阪+關西地區櫻花情報
🌸2020年九州+廣島+四國櫻花情報
2018年關西預測較遲開花景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賞櫻景點滿開櫻吹雪
京都御室櫻4月8日4月11日
三千院 roasterpig.blogspot.com4月7日4月14日
奈良吉野山(上千本) roasterpig4月11日4月14日
滋賀海津大崎4月8日4月12日花小錢去旅行
奥琵琶湖パークウェイ4月5日roasterpig4月10日
以下更新於4月4日
背包豬根據JR4月3日的櫻花情報,以下景點仍是未開花/剛開花,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但有時
候櫻花開花情況有機會轉變得很快。

京都 梅宮大社 剛開花
京都 宇治市植物園  未開花
兵庫 音水湖(引原ダム)周辺 未開花
兵庫 高蔵寺 剛開花
奈良 奈良公園(八重櫻) 未開花
奈良 屏風岩公苑 未開花
滋賀 畑のしだれざくら 未開花
滋賀 奥比叡・延暦寺境内 未開花
和歌山 秀衡桜 未開花
愛媛 祇園公園 剛開花
大分 不動尊一心寺 剛開花

視乎出發時間,也有機會欣賞到紫藤和芝櫻,詳情參考:
2020年日本紫藤開花情報+紫藤祭情報
2020日本芝櫻開花情報

更多日本櫻花情報


日本櫻花季節結束,背包豬和你2020年日本櫻花再會!
更新4月4日 2018年遲開櫻花景點部份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