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下午茶:抵食34元韓國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相聚在尖沙咀,突然興至所致,想起去吃石頭飯。因為還是在下午茶時段,背包豬就和朋友來到這間連鎖韓國菜小店吃下午茶去。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hungrykorean-hkfoo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小店位於九龍公園和海港城之間,較接近九龍公園,位於一條陌頭小街中。
尖沙咀下午茶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不是第一次來,兩三年前也吃過尖沙咀和銅鑼灣的分店。尖沙咀這間分店不大,大約有二三十個座位左右。餐廳的模式較接近是快餐店,自己去櫃台點菜,但會有侍應送菜過來。
尖沙咀下午茶
雖然是位於尖沙咀,但下午茶的價錢便宜,而且份量是和午餐的一樣,份量不算少,遲來吃而且食量不大的話,可以當晚餐。因為是在遊客區,看到有不少遊客,除了歐美遊客還有韓國遊客在用餐中。
牛肉石頭飯-花小錢去旅行
牛肉石頭飯 $34
泡菜份量不多,泡菜以蘿蔔為主,
如果不加辣椒醬的話,味道會清淡,吃不到辣味。
石鍋熱力足夠,有飯焦,但不會太焦的程度。
豬肉石頭飯-花小錢去旅行
豬肉石頭飯$34
豬肉是泡菜炒豬肉,就算不下辣醬也有辣味,
如果不吃辣的朋友要留意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菜單---
hungry korean 下午茶menu

hungry korean 下午茶菜單

總結

評語:份量足,價錢便宜,抵食。
餐廳: Hungry Korean
日期:2017年12月
時段:下午茶
價錢:$34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