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apan Shibazakura Season Updates🌸2024年日本芝櫻:開花情報+芝櫻慶典+富士芝櫻祭2024 | Fuji Shibazakura Festiva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 Japan Shibazakura Season Updates🌸

Activate translation mode and stay tuned for updates on the blooming status.


櫻花之後就是芝櫻的季節,芝櫻是草本植物,盛開期間有如一片粉紅花海。日本芝櫻花期大約在4月下旬至5月下旬開花。2024年日本各大芝櫻祭的情報開始公佈,  背包豬會在本文: 2023年日本芝櫻祭+芝櫻開花情報,一直持續更新日本芝櫻相關情報,直至2024年芝櫻花季結束為止。
日本芝櫻當然不只有河口湖的富士芝櫻祭、本栖湖芝櫻慶典,關東的秩父羊山公園芝櫻和北海道芝櫻祭等等。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jp-shibasakura.html
日本賞花情報+開花狀況: 日本芝櫻 ,加入書簽,一起遨遊日本四季!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為加快下載速度,本文將不定期刪除圖片。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芝櫻和櫻花是同一品種嗎?

雖然都是有"櫻"這個字,但芝櫻是與櫻花完全不同的植物,芝櫻,由北美洲傳入,一般顏色有白、粉紅、紫等不同顏色。日本最有名的芝櫻是富士山的芝櫻祭,秩父的羊山公園芝櫻和北海道的芝櫻祭。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芝櫻相關文章
往年芝櫻開4花情報參考
🌸日本芝櫻開花情報2017-2018
🌸日本芝櫻開花及芝櫻祭情報2015-2016
🌸關西地區賞芝櫻景點 大阪+京都 關西芝櫻情報

 賞芝櫻時,別忘記了紫藤,兩者開花時期接近,有些年份是同一時期開花。


2024年日本芝櫻祭+芝櫻開花情報

🌸2024年4月15日🌸
昨天14日富士芝櫻祭會場的芝櫻狀況。
園方表示,部分地方開始茂盛,部分仍然疏落,目前很難確定盛開的高峰期,預計在黃金周左右。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日本芝櫻祭

各大日本芝櫻祭開始公佈2024年芝櫻祭舉辦日期,留意舉辦芝櫻祭期間,未必一定有芝櫻看!!!所以出發前要留意芝櫻開花情報。


2024年日本芝櫻祭: 關東地區
2024年富士芝櫻祭
關東甚至是日本最有名的芝櫻景點之一,每年賞芝櫻的遊人也很多,天氣好的話可以在欣賞富士山和芝櫻的景色,雖然離開東京有一段距離,往年芝櫻祭時會有特別交通安排。
日期: 2024年4月13日-5月26日
地點:關東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本栖212
🌸背包豬的富士芝櫻祭花期統計: 富士芝櫻花期統計2009-2018

2024年秩父羊山公園芝櫻祭 (羊山公園芝桜まつり)
日期: 2024年4月12日-5月6日8:00~17:00
地點:關東秩父羊山公園

東京ドイツ村の芝桜まつり
(背包豬註:雖然名字上有東京的字眼,不過這裏離開東京有一段距離)
日期:3月下旬~4月下旬(視乎氣候而定)
地點:千葉縣袖ケ浦市 東京ドイツ村 芝桜の丘

北久里浜桜&芝桜まつり
日期:2024年3月23日
地點:神奈川縣横須賀市根岸交通公園、根岸第三公園

2024みさと芝桜まつりチラシ
日期:2024年4月6日-5月5日
地點:關東群馬みさと芝桜公園

おおた芝桜まつり
日期:4月至5月期間
地點:關東群馬八王子山公園

魚沼芝桜まつり
日期:2024年4月25日至5月12日
地點:新潟縣魚沼市 奥レク都市公園 花と緑と雪の里公園

茶臼山芝桜まつり
日期:2024年5月11日至6月2日
地點:愛知縣北設樂郡

童話村たきのうえ芝ざくらまつり
地點:北海道滝上
日期:未定

西日本芝櫻祭2019

広棚芝桜まつり2024
日期:未定
地點:四國德島縣美馬市

中國四國芝櫻祭2019 花夢の里芝櫻與粉蝶花之丘
隨了芝櫻外,還種有藍色的粉蝶花,注意花夢の里交通不太方便,離開廣島市有一段距離,而且沒鐵道可以直達。
日期:2024年3月30日至5月12日
地點:廣島世羅郡花夢の里

ひがしもこと芝桜公園 芝桜まつり
日期:2024年5月3日至31日 8:00~17:00
地點:北海道大空町 ひがしもこと芝桜公園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