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鎮海軍港節櫻花資訊:日程活動+推薦賞櫻路線+交通+免費接駁巴士+地圖|2024 Jinha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Highlight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 Jinha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Highlights🌸

The Jinha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also known as Gunhangje, is one of the world's premier cherry blossom celebrations. Held annually in the city of Jinhae, this festival captivates millions of visitors who come to bask in the breathtaking beauty of cherry blossoms at their peak.

In this article, we will highlight several famous cherry blossom spots in Jinhae, including Gyeonghwa Station, Cherry Blossom Street, Jehwangsan Park, and Jinhae Station. Additionally, we’ll provide you with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is year’s Jinhae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making it easier for you to plan and visit Jinhae.


Please switch the 🌎button above if you would like to translate.

接近三月中旬,天氣逐漸變暖。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到「櫻花」。今年春天釜山的櫻花什麼時候開? 對於那些好奇的人來說,預計開花時間和盛開時間,讓我們一起了解釜山櫻花節和釜山櫻花節的名勝吧!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2023-how-to-get-to-jimhae.html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記錄當下瞬間:2023年韓國賞櫻之旅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p

釜山櫻花盛開的季節

2024年櫻花什麼時候開?迎接2024櫻花盛開的季節:釜山3月22日左右,首爾4月3日左右。
櫻花盛開期大約在開花後一週左右。就釜山而言,我們預計釜山櫻花日期為3月尾左右。

2024韓國鎮海軍港節

鎮海軍航節始於1963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常年舉辦櫻花祭。今年櫻花盛開的季節提早了。2024年鎮海軍港節將於 2024 年 3 月 22 日開始預計舉辦期10天,至4月1日。

第62屆鎮海軍航空節

韓文:진해 군항제
日期: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至4月1日 (星期一)
開幕活動:2024年3月22日(週五)
地點::昌原市鎮海區各個景點
主題:春天華爾滋!你想愛上櫻花嗎?
內容:開幕活動、特別活動、表演藝術、以及景點活動等等

2024釜山-鎮海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在西部客運高速巴士車站,釜山去鎮海的高速巴士約每半個小時發車,預計行車時間約90分鐘。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也在釜山乘搭高速巴士去鎮海看櫻花,遊記參考: 釜山沙上-鎮海巴士心得分享

2024年鎮海軍港祭櫻花節活動訊息

作為歷史悠久的櫻花祭,主辦單位安排了各種週邊活動和表演活動,還安排了特別活動!背包豬和小白綜合整理了活動日程,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活動吧!

會外活動
日期 / 地點
櫻花文化市場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3月31日(週日)
地點:慶和站、餘佐川、
角色扮演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慶和站、餘佐川、
現代文化櫻花夜遊 日期:2024年3月26日(二)至3月27日(三)19:00~21:00
地點:
櫻花食品市場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慶和站, 鎮海樓
櫻花當地食品市場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

表演活動
活動 日期 / 地點
櫻花EDM音樂節 日期:預計2024年3月25日(週一)至3.28(週四)
地點:
Gunport K-POP 舞蹈比賽 日期:2024年3月27日(三)至3.28(週四)18:00~20:00
地點:
鎮海軍港節 日期: 【預賽第二輪】2024年3月25日(週一)14:00~
【主線】2024年3月26日(週二)16:00~
地點:
常設文化藝術表演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鎮海港

特別活動
巡遊活動 日期:2024年3月30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北院扶輪 → 水協十字路口 → → 公共球場
餘佐川星光節 日期:2024年3月23日(週六)至4月1日(週一)
地點:餘佐川地區
黑鷹飛行表演 日期:預計2024年3月30日(週六)14:00
地點:鎮海公共體育場
紀念李武功大王勝利的海上煙火表演 日期:2024年3月27日(三)18:00 ~ 20:00
地點:鎮海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鎮海櫻花節免費接駁巴士路線圖

圖片來源:鎮海櫻花節官網

鎮海櫻花節地圖:景點分佈圖

圖片來源:鎮海櫻花節官網

鎮海櫻花節賞花路線推薦

由於鎮海櫻花節各個景點分散,所以昌原市和主辧單位推薦了獨特主題賞櫻路線,讓遊人充分地享受鎮海櫻花節的樂趣。

櫻花之旅路線!
每條路線都各有主題,提供一日遊、半日遊或晚上的步行路線。

晚間行程
美麗的花朵盛宴「餘佐川」 →擁有70年歷史 → 今天午餐吃什麼? →「海軍學院」 →開往鎮海的列車「慶和站」 →→星光「餘佐川」

海上煙火表演行程
GO次元櫻花「海軍學院」 → 今天的零食該吃什麼? → 開往鎮海的火車「慶和站」 →→尋找銀河「鎮海樓海上煙火秀」 →星光「餘佐川」

賞櫻漫步行程
美麗的花朵盛宴「餘佐川」 → 「中央市場」 →「安民關櫻花路」 →開往鎮海的火車「慶和站」 →「鎮海樓」 →顏色不同!「鎮海單軌電車」

釜山櫻花節2024

韓國櫻花祭不只鎮海櫻花節,2024年釜山櫻花節的盛大活動!
江西洛東江30裡櫻花節 강서 낙동강 30리 벚꽃 축제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至3月31日 (星期日)
地點::大渚生態公園地區
主題:江西已入春,櫻花盛開
內容:舞台活動、文化展覽及體驗活動、週邊活動
⭐詳情:2024年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櫻花+洛東江30里櫻花記|Daejeo Ecological Park Cherry Blossoms & Canola Flowers

三樂櫻花節삼락 벚꽃 축제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至3月31日 (星期日)
地點::三樂生態公園地區
內容:開幕式表演、開幕式、體驗活動
⭐詳情:釜山櫻花2024:三樂生態公園櫻花隧道+三樂江邊公園交通 Samnak Ecological Park Cherry Blossoms


今天是2024年釜山櫻花盛開的季節。背包豬和小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今年春天的櫻花有多漂亮,渡過輕鬆愉快的櫻花祭。春天,果然有一場美麗的櫻花盛宴。你最期待什麼?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櫻花旅行預告!2023年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