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定山溪VIEW HOTEL溫泉酒店新館和室3人房 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承續「花小錢去旅行」精神,這次入住定山溪VIEW HOTEL温泉旅館(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定山溪豪景飯店/ JOZANKEI VIEW HOTEL)的一泊二食方案,每人價格5940日元(連入湯稅150日元,總計6090日元),含早餐和晚餐。由於小白出發前已預約酒店往來札幌的無料送迎巴士(送迎バス),撇除車費(3人來回車費大約4000yen),一泊兩食加溫泉只需約14000yen,相比住在札幌,或是定山溪即日來回的浸溫泉方案還要便宜。

這晚房間價錢是我們在日本住過最貴的一間,原本反對入住的背包豬爸,最後也覺得CP值蠻高的。

延伸閱讀:
<花小錢去旅行>定山溪VIEW HOTEL免費迎送巴士
札幌定山溪豪景酒店 早餐篇
札幌定山溪VIEW HOTEL溫泉酒店 晚餐篇

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定山溪豪景飯店/ JOZANKEI VIEW HOTEL的房間

完全沒想過,這個價錢居然能入住豊平川景觀的高層房間。當時正值定山溪紅葉最盛期,光是坐在沙發上一邊喝茶吃茶點,一邊欣賞滿滿的紅葉,真的好愜意~


定山溪豪景飯店飯店外貌

旁邊就是住客停車場

定山溪和定山溪VIEW HOTEL
下方的大型玻璃窗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グランシャリオ (Grand Chariot) 

我們一行人乘搭送迎巴士到達酒店大門後的酒店登記處。

免稅店、送迎巴士集合地以及茶室,酒店舉辦中的特別活動

 
 酒店大堂的白熊

 酒店登記處出現兩行客人分別排隊

當另一面櫃台的客人已登記完畢時,部份前台服務人員不太主動為住客登記,結果是讓我們等了很久。普遍前台職員英語不錯。
 
 酒店登記處

這裡的CHECK IN不需要繳付房費,而是在CHECK OUT時才繳付。趕時間的朋友,請提早CHECK OUT。 CHECK IN時酒店人員要求護照和填寫入住表格,然後根據方案給客人相關券種。像小白和背包豬的住宿方案,我們在CHECK IN時獲得鎖匙、早餐券、晚餐券和回程巴士券。


- - - 新館VS舊館 - - -

在未談和室前,先說說我們的小插曲。定山溪VIEW HOTEL分為本館和新館(Great View),房間眾多,兩者有一通道相連。我們CHECK IN後,隨意乘搭登記處附近的升降機,後來在樓層發現註明本館和新館的指示牌。

本館的升降機

 沿着指示牌向前走,本館走廊裝飾不及新館
我們發現房間外面的裝飾漸漸不同,越來越不對勁,正在懷疑之際

本館和新館的接連通道出現了~
仔細看看不同款式的地氈

豁然開朗,新館的樓層大堂


晚上用餐後回房更覺晦暗的走廊


新館的4部升降機,每部升降機都有不同的圖案

升降機打開門口的瞬間

景觀電梯登場~
即使住在本館,也可以使用新館的升降機

朝山景方向的一面是透明,清楚欣賞窗外景緻,紅葉季節是滿滿的紅葉

走廊和電梯設備來說,新館較好。

- - - 新館和室 - - -

當我們用鎖匙打開房間,眼前是在日劇中熟悉的小玄關。三人脫下鞋子後,拉開和室扇門—
    
小玄關

 眼前的10疊和室,新的榻榻米,沒有刺鼻氣味,窗前是滿滿見頃的紅葉景色

近在眼前的紅葉景色

晴天從房間窗前就能看到定山溪,配合陽光實在很漂亮

房內附設饅頭和茶點

從和室往外看,玄關旁是一個分離式浴室。左方是洗手間,右方是浴室。
 
 
浴室裡設有浴缸以及電風筒等設備

 
浴缸很整潔

洗手間地下擺放了拖鞋,很貼心

門的後方擺放了保險箱、衣架、大人和小孩尺寸的浴衣

別小看10疊面積,這裡可是擺放5張被褥(5人房)喔~
小白試想像5張被褥的情況,感覺會不會太擠迫了?

 電視和下方的電玩

 內部裝飾很細緻

吃完晚飯回來後,工作人員已為我們準備好床舖
3個人的床舖已經沒太多走動的空間

床舖下還有床褥,背包豬爸鬆一口氣(背包豬爸最初還很擔心只有床舖......)
背包豬註:床舖很軟,躺下後變成"U"型,睡醒後有點累...

夜景

早上晴天的房間,沙發後面的小雪櫃、水壺、晾乾架、牙簽和水杯

- - - 酒店設施 - - -

 
FREE WIFI 海報張貼在當眼處(如升降機內),
基本上主要酒店主要地點全部都接收到免費WIFI,而且速度高

大家吃早餐和晚餐的地方、在那層泡温泉、卡拉OK房、水上王國等等資訊,全都可在升降機內的樓層圖知得一清二楚。

酒店設施樓層圖

我們的住宿PLAN原價為每位8790日元

- - -  水之王國和温泉 星天、湯酔郷 湧泉和露天風呂 - - - 

定山溪VIEW HOTEL的室內大型水上樂園「水之王國」是它的獨家設施。各位可自攜泳衣、租借或購買相關設施入場。



四周有明顯指示牌,基本上不會迷路

酒店大堂的指示牌

B1F 除了水之王國外,還有大浴場 「湯酔郷」
 
水之王國在酒店B1F,有可供租借/售賣設施,
但只得幾度的日子,實在沒興趣去

大浴場 湯酔郷

新館16F的展望大浴場「星天」

因為定山溪VIEW HOTEL處於較高位置,
所以16樓星天浴場會依時開放給住宿拍攝定山溪景色。
 
星天男湯及女湯入口,早上6時去,
已有不少住客泡湯,浴場內部與官網圖片一樣

深夜12時至早上6時泡湯的住客告示

 16樓星天風呂入口旁的按摩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星天在早上指定時間會開放給住客參觀拍照,可惜我們乘搭回程送迎巴士在10時發車,無緣相會。假如各位自駕遊或自行乘巴士前往的話,可以向酒店查詢一下具體日子和時間喲~

 展望浴湯的攝影日期和時間是放在酒店大堂

 這個是地下的戶外温泉,不宜在早餐時段前來泡!!
(拍攝地點: グランシャリオ (Grand Chariot))

--- 餐廳 ---

這裡有兩處用膳地點,一個是グランシャリオ(Grand Chariot ) Premium Dining 他們都向住客提供朝夕兩食的地方。

- - - グランシャリオ (Grand Chariot) - - -
我們吃早餐和晚餐的地方: グランシャリオ入口

據官網資料,這裡可提供700人使用的場所
一邊觀賞窗外景色,一邊用膳,感覺很不錯。稍後分享晚餐和早餐篇,以我們的價錢來說,是不錯的喲。

- - - Premium Dining  - - -
Premium Dinning提供對外開放的午間放題(LUNCH BUFFET)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