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下旬京都紅葉速報(更新:11月29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下為網友AyaMurasaki於現在在京都賞楓的實照和後感。謝謝AyaMurasaki的熱心分享及百忙之中抽空把情報寄給背包豬,並授權在<花小錢去旅行> (網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上載原文和相片,背包豬整理圖片(圖片壓縮、浮水印等)注釋後編製本文。

AyaMurasaki網友在京都、奈良、宇治賞楓地點包括:

11月28日
金閣寺​
二条城

11月27日
下鴨神社(糺の森)
清水寺

11月26日
東福寺
嵐山渡月橋
龜山展望台
常寂光寺
二尊院
厭離庵
祇王院
寶嚴院

11月25日
奈良公園一帶
平等院
興盛寺(興聖寺)

11月24日
銀閣寺
法然院
哲學之道
永觀堂
清水寺

11月23日
大原三千院
寂光院
大原

11月22日
京都御苑


2015年11月28日
金閣寺​
(背包豬補充: 浮水印轉了是因為一直使用的軟件出了問題....)

二条城
銀杏樹很茂盛,城內有顆非常火紅的楓樹! 往賣店出口方向沿途可賞楓~




西本願寺
搭公車經過,只能眼巴巴的目送盛開的大銀杏樹。

2015年11月27日
下鴨神社(糺の森):還是一片翠綠,只有樹梢可見紅葉。

河合神社一角

 前往下鴨神社的路上 (糺之森)

清水寺
今年建議想排清水寺的話看夜楓會比白天還要滿足(除非要去地主神社參拜),晚上有燈光效果很加分,白天就原形畢露了…清水舞台區看起來很不飽滿,只有接近出口前比較有紅葉可賞。這是先看過夜楓在看白天感覺有點落差才提供個人感想~也許只看了白天的朋友就很滿足也說不定(笑) (背包豬補充:清水寺夜楓請參考下文11月24日部份)

清水舞台 (照片左側還有維修白色帆布...賞夜楓看不到比較美觀!)

清水寺 (從舞台遠眺)

音羽之瀧旁階梯區

京都的天氣今日放晴了,但氣溫依然很低。冷風刺骨,連當地人都邊等紅燈邊縮脖子抖抖抖的感覺…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2015年11月26日
東福寺
不愧為人氣數一數二的賞風名勝,照片勝過一切言語。





嵐山渡月橋
嵐山就算出太陽一樣冷翻了…


龜山展望台
爬點小山就有能賞到的絕景


常寂光寺
紅葉隨地勢高低而有美麗的層次。


二尊院
聽說只有參道有楓葉,而收費在參道入口…所以只在門口拍一張沒進去。


厭離庵
小而寧靜的隱藏景點,非常推薦。


祇王院
有楓可賞,但應該是它的歷史背景比較吸引人。


寶嚴院
夜楓比清水寺好(當然清水舞台的氣勢不可比) 紅葉較多。



嵐電嵐山站目前有裝飾,泡足湯的氣氛更棒了~


2015年11月25日
奈良公園一帶- 三合一的觀光景點!






紅葉,銀杏盛開之外,還有鹿可以玩(或是被鹿玩)!
美到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依然看到多對新人在那裡拍婚紗!


在此分享一個玩鹿小撇步(感謝攤販阿姨賜招): 買了鹿仙貝立刻藏起來,仙貝本身沒有香味,鹿都是眼睛好看到了才圍上來的!! 所以買好立刻藏(ex. 圍巾蓋住,外套遮住) 然後選定鹿零散的地方餵食~就可以比較不會被圍剿囉!

平等院 - 有不錯的紅葉可以看,雖然數量相對其他景點比較少。


興盛寺(興聖寺) - 其實拍那兩張照片時,天色幾乎全暗了。
下雨天大約6:30就光線很差。
所以很難拍出這裡的紅葉...也沒有走進參道去看。
關於宇治的紅葉,根據在地人的說法,早紅的部分已經結束,晚紅的還不到時候...但我沒法驗證,只能提供參考了。



至於天氣部分,今天從早上開始下了整天的雨,且越晚越大。非~常~冷!! 手套圍巾必備。根據在地人提供資訊,從今天起氣溫會持續下降,請大家開始穿冬衣囉!
2015年11月24日
銀閣寺-有不少紅葉,色彩繽紛。



法然院-寧靜的紅葉感覺更美,很推薦去走一趟。


哲學之道-過法然院往永觀堂方向才開始有紅葉可賞,建議有穿和服體驗的網友一定要去走走。


永觀堂-拍個沒完!!!讓我們刪了後續眾多景點的超級推薦景點,日間¥1000門票完全值得!!! 紅得似火燒的紅葉滿園,當然人潮也很多。




清水寺(夜楓)-夜間點燈很美,雖然看得出還有很多綠葉。排隊時提醒是4人一橫,今天一開始工作人員沒說,導致乖乖排兩人一橫被插隊超嚴重!! 18:00入場,17:00前就已經排很長了....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2015年11月23日
大原三千院 個人感想,綠葉很美,還有黃葉可賞。 但就是紅葉不太營養了....



前往寂光院路上的大銀杏。

寂光院  境內唯一一棵紅葉正盛!! 且與黃葉交疊,很是漂亮。這陣子預計前往大原,且時間有限,建議選擇寂光院。




但絕大多數大原的紅葉都長這樣了...貴船和叡山電鐵今年賞楓都可以pass了,連枯葉都沒得看。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2015年11月22日
早上10點多抵達關空JR綠色窗口的嵐山小火車情報。工作人員表示一般車廂沒有販售站票。


京都御苑大銀杏@由蛤御門進最快。


御苑附近的護王神社還有周邊道路都可以賞銀杏,而且是大片葉的品種。


最後,我們在此再次多謝AyaMurasaki網友分享最新關西賞楓資訊及玩鹿小撇步。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