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過夜攻略 設施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成田機場的深夜晨早航班愈來愈多,如果遇上航班延誤,有機會趕不及尾班車。如果不想花錢找住宿,在機場借宿一宵是另一個選擇。

以下是2015年10月時的成田機場過夜心得

---- 成田機場第二航樓 ---

成田機場第二航樓過夜的人不多,晚上九時大堂只得幾個人,網上傳聞可以過夜,但是否真的可以就不得而知。如果決定睡在第二航樓,背包豬推荐去第二航樓的免費休息室,環境設施設較好,而且名正言順是可以24小時使用。關於這個24小時免費休息室,相關文章:成田機場過夜去~ 好睡免費休息室推介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是可以過夜的,但環境實在一般,不及之後介紹的24小時免費休息室。

椅子有兩款,一是款food court的桌椅,另一款是旁邊的sofa

人少的話可以躺在sofa上

food court的盡頭就是coin locker和洗手間

洗手間前面有充電的插頭,但數量不多,只有十多個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 成田機場 北等候區 ----

背包豬三人當晚就是在這裏過夜,相關文章:成田機場過夜去~ 好睡免費休息室推介


--- 成田機場 便利店篇 ---

第二航樓和第三航樓都設有便利店,根據背包豬當晚的情況,第二航樓JR/京成電鐵站的樓層的7-11價錢是比較好,而且選擇也較多。

相關文章
東京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飲食 晚餐篇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長崎Champon 食評 



108yen一樽2L的樽裝水,機場價格來說很便宜 !


旁邊的FamilyMart店面細,價錢也很一般

T3的Lawson是三間便利店中最大,但價錢不吸引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