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長崎Champon 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長崎ちゃんぽん リンガーハット 是日本全國的連鎖餐廳,在海外也有分店,香港也有,中文名字為"Ringerhut稜閣屋",上次去福岡時已經想嚐嚐,但時間有限所以放棄了,今次來到成田機場,一開始就決定試長崎Champon。

長崎ちゃんぽん リンガーハット位於成田機場第三航樓的美食廣場,近洗手間、國內線出發區那邊。

用餐完畢後要把餐具拿回來放在返卻口(右邊)

價錢很親民,一點也不是機場價,甚至,比香港賣的價錢還要便宜...長崎雙倍野菜Champon連稅只要734yen($6.5@100yen,大約$47),香港一碗要$59,別忘了,這是在東京成田機場來的哦。


回來開始寫文章時,發現原來網上是有MENU的,
~ 參考 リンガーハット 成田国際空港第3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店

有清楚列明成份和份量

有日文和英文的MENU,雖然當時的職員不太懂說英文,但是點單時也沒問題。


付好錢後,就會給你一個類似搖控器的裝置,可以拿的時候就會發出聲響和震動。大約等了10分鐘,就響了。但注意只會動兩三下,如果專心做其他事情會留意不到的。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長崎ちゃんぽん 連稅 626yen,背包豬點的是兩倍面,價錢是一樣的。面的質地似油面。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野菜たっぷり皿うどん ,連稅734yen說實話,就是廣東炒面,傳統炸面版的多菜的三絲炒面,面較一般面幼。

面脆,但不太油膩,就算不是雙倍野菜,蔬菜份量也不少。還有兩枝醬汁,一個是薑味,另一個是柚子胡椒。背包豬覺得不加味道也足夠了。

總結
味道一般,但價錢壓倒勝。想在成田機場吃一頓便宜而且份量足的,這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