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人氣限定景點 | 北海道夏天遊: 薰衣草花田車站+交通+2023年最新時刻表 | Lavender Farm Station Timetab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欣賞日本薰衣草花海,那麼大家可能聽過這個地方:薰衣草花田車站。薰衣草花田車站日文名稱是ラベンダー畑駅,英文名稱是Lavender Farm Station,這是一個臨時車站,位於北海道JR富良野線(Furano Line)上,距離富良野市區約1.5公里。

薰衣草花田車站就在北海道薰衣草農場——富田農場的旁邊,作為富良野地區其中一個大型薰衣草田,擁有廣闊的花海景觀。每年北海道薰衣草時間,夏季至秋季都有大量來自日本國內各地乃至於海外的遊客,慕名來到此處。即使像背包豬不自駕遊北海道的一群,都能輕輕鬆鬆乘坐電車來到薰衣草花海的中心。
富良野薰衣草 | 富良野花田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lavender-farm-station-furan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薰衣草花田車站地址和位置

薰衣草花田車站的地址是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號。

薰衣草花田車站:北海道紫色海洋之心

北海道薰衣草花田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薰衣草花田車站的歷史並不長,它是在1999年6月作為臨時車站開始營運的。為了方便觀光客前往富良野必去的景點之一的富田農場。作為北海道其中一個最大的薰衣草農場,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前來參觀遊玩。

薰衣草花田車站的特色是它的簡潔和臨時性。車站只有一個木造的側式月台和一條路線,沒有站房設施,車站入口處有一個牌樓,上面標示了車站的英文名稱和成立年份。

薰衣草花田車站交通+時刻表

要到達富良野不難,可以從札幌、旭川或美瑛搭乘富良野薰衣草特急、富良野巴士LAVENDER號;不過要直接到達薰衣草花田車站,遊客只可以乘搭JR電車。途經北海道薰衣草花田車站,只有觀光火車的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在富良野薰衣草和花田盛開的季節,JR北海道也會增設火車往返美瑛、旭川和富良野。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是一輛從美瑛或旭川開往富良野的觀光列車,觀光小火車以每小時30公里的緩慢速度行駛,設有可打開的車窗,旅客可以飽覽沿途的壯麗風景和花香。
⭐旭川到富良野、美瑛交通: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預訂+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價錢+運行日期和時間

薰衣草花田車站的開放時間是每年的6月至10月,所以薰衣草花田站也是臨時車站,只有在北海道夏天的時候,才會開放給遊客參觀使用的限定景點。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2023年7月途經薰衣草花田車站的時刻表,背包豬提提大家,具體日期和時間會根據行駛日而變化,出發前記得在JR北海道官網確認 薰衣草花田車站最新時刻表;資料或有改動,以JR北海道發佈為準。

➡左右移動表格,按分頁,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車次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目的地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薰衣草花田站抵達/發車時間 終站抵達時間
普通電車 旭川 10:12 11:11
普通電車 富良野 roasterpig 10:46 10:57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1 富良野 11:15 11:40
普通電車 旭川 花小錢去旅行 11:55 13:01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2 美瑛 12:17 roasterpig 12:51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3 富良野 12:33 12:42
普通電車 旭川 花小錢去旅行 13:29 14:33
普通電車 富良野 13:45 roasterpig 13:59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4 美瑛 14:31 15:02
普通電車 富良野 花小錢去旅行 14:46 14:59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5 富良野 15:46 roasterpig 16:01
普通電車 旭川 花小錢去旅行 15:54 17:01
普通電車 富良野 花小錢去旅行 16:31 16:43
北海道觀光列車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6 旭川 16:41 roasterpig 17:46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北海道夏天遊,搭乘富良野美瑛車號,來到薰衣草花田站。
北海道 薰衣草行程:富良野美瑛NOROKKO號
下車後,背包豬在車廂月台已看到大幅薰衣草田。車站周圍沒有其他建築物,只有廣闊的田野和遠處的山嶺。這種簡單而自然的風格與富良野地區的鄉村氛圍相呼應,也讓遊客更能專注於欣賞花海的美麗。
富良野富田農場 | 北海道夏天
兩人在木造車站通道行走,旁邊有一個用帳篷搭建的候車區和一個臨時設置的洗手間。

薰衣草花田車站最主要的景點就是北海道富田農場,這裡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薰衣草,包括濃紫早咲和丘紫等品種,分布在不同的花田中,形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除了富良野富田農場外,薰衣草花田車站附近還有其他一些值得一看的景點,如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也可以品嚐富良野的各種美食和甜品。除了薰衣草以外,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花卉,富良野花季從春天到秋天都能眺望美麗迷人的花園。

🌟背包豬的北海道薰衣草行程開始了:2023年富田農場薰衣草攻略:追尋紫色花海的浪漫之旅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門票、觀光景點、餐廳、美食、哈蜜瓜,背包豬都會陸續分享。

🌟更多北海道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