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美瑛自由行 |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2024:最新時刻表+旭川到富良野價錢+行李擺放+預訂方法 | 富良野・美瑛Norokko號・Biei Norokko Trai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體驗北海道的夏天之美,富良野薰衣草或許是其中一個遊客必去的景點。其中不少遊客和背包豬的行程相若,會把富良野美瑛並排在一起,來個富良野美瑛一日遊。無論是一日遊還是自由行,旭川、富良野、美瑛的交通都很便利,遊客可以在不同的交通工具中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程。

如果想慢慢欣賞風景,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是一個可以的選擇。富良野美瑛慢車號(英文: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日文: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又名富良野・美瑛Norokko號,是JR北海道其中一種專為遊客設計的觀光列車,每年夏季在北海道的JR富良野線上行駛,連接旭川、美瑛和富良野三個城市。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從旭川出發,沿著富良野線行駛,途經美瑛,最後抵達富良野。在這趟約兩小時的旅程中,背包豬在舒適的車輛前往薰衣草田,現實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富良野美瑛慢車號2023的時刻表、票價、沿途景點等資訊。
富良野美瑛一日遊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furano-biei-norokko-trai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的預訂+費用+運行日期和時間
Timetable, Fees of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中文:富良野美瑛慢車號
日文正式名稱: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
英文: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運行日、班次時間可能會發生變化。請在JR北海道鐵路公司官方網站上查看最新信息。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特色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富良野薰衣草行程,乘搭了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去富良野。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列車外型是復古的礦車風格,所以這個觀光列車也有個暱稱,稱為Jojo列車。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旭川到富良野
據說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号以「一輛緩慢行駛的電車」為概念,車速很慢,只有每小時約40公里,讓乘客有足夠的時間欣賞和拍攝沿途的風景,也不會感到暈車或壓力。有別於一般觀光火車。全車不設空調,車廂有寬敞的窗戶,車窗可自由敞開;可以從窗戶欣賞到富良野美瑛的山丘,以及大雪山脈的壯麗景色,在夏天的列車上眺望薰衣草田!

背包豬沿途看到遼闊的田野、起伏的山丘、清澈的河流和色彩繽紛的花朵,也看到秋天才會經常出現的「麥桿圈」的景色。
富良野美瑛一日遊 富良野美瑛一日遊
作為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設有自由席座位和有指定座位的車廂,全車共有3節,第1節和2節是普通車廂的自由席,第3節車廂是指定席車廂。
每節車廂設有兩種不同的木製長椅,包括以家庭和團體為主的4人或6人座椅,也有專為2人同行的可轉動長椅。車廂佈置風格復古自然的,大量採用了木製的長椅、桌子和地板,以及粉色的色調,讓乘客感覺像是回到了昭和時代。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座位
沒有購買周遊券的旅客,也可以以低廉的價格乘車;旭川到富良野價錢留意下節分享!

背包豬四處在列車上走走,發現薰衣草在整架列車上無處不在,增加了列車的氣氛......

在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座位背後也有一些薰衣草花籃,方便給遊人打卡拍照。背包豬沒摸過,是真的嗎?
富良野美瑛行程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洗手間也貼上了紫色薰衣草圖案。
北海道薰衣草
作為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Norokko號也設有擺放行李的空間,背包豬目測大型行李也能放得下,不過空間有限,而且沒有防護措拖;背包豬提提大家,貴重物品要留神!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旭川到富良野
背包豬走著走著,怎麼在一輛只在夏天行駛的觀光列車上有一個火爐?
富良野・美瑛Norokko號 和釧路濕原號
原來釧路濕原慢車號和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都是使用510系列的列車,釧路濕原慢車號和富良野美瑛慢車號也有大型展望車廂,只是行駛時間不同;釧路濕原慢車號在冬天運行,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在夏天運行。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價錢和預訂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Fee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從美瑛站或旭川出發,經JR富良野線前往富良野站,沿途會停靠美瑛、上富良野、中富良野等車站,以及夏季限定的薰衣草花田車站,讓乘客可以下車參觀各種花卉農場和觀光景點。JR北海道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是美瑛至富良野之間的單程票價,每張指定席車票是840日元。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JR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自由席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指定席
美瑛至富良野約31公里 花小錢去旅行 大人:750日元 1590日元
旭川至富良野約55公里 大人1,290日元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2130日元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預訂
How to reserve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也可以使用北海道鐵路周遊券或日本鐵路周遊券等等搭乘,不需要另外購買車票,只需要出示票券即可。背包豬和箱小狐使用的是札幌富良野地區周遊券,所以可以免費搭乘富良野美瑛慢車號自由席,不用額外補錢。富良野美瑛慢車號車票在北海道各個JR站或者新千歲機場站的綠色窗口購買車票,留意沿途部份車站是無人站,需要在車上找車掌購票。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時間表和沿途車站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Timetable

JR北海道的觀光列車“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通常從6月到9月每天最多運行6班。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沿著JR富良野線(JR Furano Line)行駛沿途有許多風景名勝和觀光景點,途經旭川、美瑛、馬美牛、中富良野站、薰衣草花田站和富良野站。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運行日 運行日期
2023年6月 花小錢去旅行 17日至30日每日行駛
2023年7月 1日至31日每日行駛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3年8月 花小錢去旅行 1日至13日每日行駛 ,13日至31日逢星期六日及假期行駛
2023年9月 roasterpig 1至24日逢星期六日及假期行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班次 旭川 美瑛 美馬牛 上富良野 薰衣草花田(日語:ラベンダー畑駅) 中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1号
旭川去富良野
10:00 10:30 10:53 11:05 11:13 11:20 roasterpig 11:40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3号
美瑛到富良野
13:08 roasterpig 13:19 13:32 13:43 13:49 13:59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5号
美瑛到富良野
15:13 15:24 15:36 15:44 15:51 16:01

JR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班次 富良野 中富良野 薰衣草花田(日語:ラベンダー畑駅) 上富良野 美馬牛 美瑛 旭川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2号
富良野去美瑛
11:53 12:10 12:16 12:24 12:39 12:51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4号
富良野到美瑛
14:07 14:24 14:29 花小錢去旅行 14:38 14:51 15:02
富良野・美瑛ノロッコ6号
富良野去旭川
16:11 16:29 16:39 16:49 roasterpig 17:05 17:19 17:46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富良野美瑛行程

富良野慢車美瑛一日遊還是自由行,大部份旅客乘搭富良野美瑛慢車號來,主要是來欣賞薰衣草和花田!
JR 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還會在薫衣草花期間臨時增設一個站點,叫做「薰衣草花田站」(Lavender-Farm Station)。這是其他路線沒有的車站。
「薰衣草花田站」靠近富田農場(Farm Tomita),是北海道最有名的薰衣草花園之一。
背包豬和箱小狐在薰衣草花田車站下車,步行數分鐘到達富田農場,欣賞五彩繽紛的花田和薰衣草。
富良野美瑛一日遊:富田農場
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是一種感受北海道夏天風情的方法,在慢慢移動的列車上,欣賞到沿途的自然美景,體驗到北海道的微風。

背包豬的富良野薰衣草自由行開始!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