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富田農場薰衣草攻略:追尋紫色花海的浪漫之旅(持續更新)|Farm Tomita Lavender Seas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起日本薰衣草,北海道富良野地區有多個日本首屈一指的看薰衣草農場。當中,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日本薰衣草觀看地方,就是富良野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是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的一個著名的觀光農場,以花田和農產品而聞名。富田農場的花期從5月到9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其中最受歡迎的是6月下旬到8月上旬的薰衣草花海,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拍照賞花。富田農場不僅有花田,還有蜜瓜、香水精油、餐廳、手信店等設施,可以品嘗到薰衣草雪糕和蜜瓜冰淇淋,除賞花外,遊客可以體驗農場的不同樂趣。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北海道自由行,去了北海道富良野富田農場,這是一個以種植各種花卉而聞名的景點,特別是薰衣草和七彩花田!
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Farm-Tomita-Lavend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追尋紫色薰衣草花田之旅

北海道富良野地區的富田農場,這是一個以種植各種花卉而聞名的景點,特別是薰衣草。富田農場的交通也很方便,可以乘坐JR火車或自駕車前往,並提供免費停車場。富田農場交通和具體乘搭路線稍後背包豬分享。

富田農場內有多個看薰衣草的地方,有些是接近全年都有薰衣草看,有些則是期間限定在指定時間才會開放的薰衣草園。這幾個薰衣草地方分佈農場各處,分別是:

🌸傳統薰衣草花田:最具歷史意義的地方,紫色花海成為JR國鐵時代月曆的封面,農場成為日本知名景點的花田。花田種植了薰衣草,可以眺望整個農場和周圍的山脈。
🌸醒目薰衣草花田:種植了薰衣草晚品種“醒目薰衣草”。
🌸森林薰衣草花田:花田種植了兩個不同品種的薰衣草,形成了不同景色的花海。
富良野花田

富田農場6月上中旬薰衣草
主要是在溫室才能看到盛開的薰衣草,品種為早咲濃紫。有機會早於3-4月開始在富田農場已經看到薰衣草,但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6月下旬至8月,是每年富田農場最佳賞花時間,JR觀光列車 norokko train會停靠富田農場薰衣草田站,對於非自駕朋友來說,這架列車班次雖然疏,但相對方便很多。
🌸2023年富良野美瑛慢車號時刻表+Furano Biei Norokko Train價錢+運行日期+預訂方法

富田農場6月下旬薰衣草
如果是接近往年開始踏入富田農場薰衣草季節,主力開花薰衣草品種為早咲濃紫,最佳賞薰衣草地方是倖之畑,富田農場內有一間cafe,有小量座位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賞薰衣草。

富田農場花田
富田農場7月
富田農場多個薰衣草田開花,通常最佳賞薰衣草是Lavender East(薰衣草東部),每年都是期間限定開放,2023年Lavender East(薰衣草東部)開園日期為2023年7月1-31日,Lavender East(薰衣草東部)是富田農場附屬農場,號稱為日本最大的薰衣草園,留意Lavender East(薰衣草東部)離開富田農場約5公里,位於上富良野地區,對於非自駕遊的朋友來說,交通會有點不便。

除倖之花田的早咲濃紫品種薰衣草外,富田農場的其他薰衣草品都有待盛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富田農場薰衣草6月7月賞花去

背包豬和箱小狐去了富良野富田農場賞花去,六月下旬富田農場的薰衣草部分已經盛開了,一邊在富田農場的薰衣草田觀賞著薰衣草,在紫色的海洋中感受著薰衣草的香氣,只有在見頃薰衣草田中才賞感受到的風景。
北海道薰衣草
背包豬當日主要是在富田農場的倖之田去看薰衣草,倖之田位於富田農場的中央地區,來到富田農場的花田就一定會看到這片紫色的海洋,有多個品種的薰衣草6月下旬開得最好的薰衣草品種是早咲濃紫。

要找個好位置拍攝薰衣草不容易,因為身邊都是遊客,連遠方都是遊客的人頭。

遊客熱門的打卡點基本都是要排隊才能拍攝。只要找個好的角度拍攝,也能拍攝充滿紫色薰衣草花海的相片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一邊欣賞薰衣草田,一邊眺望十勝連峰,不過背包豬和小狐遊覽富田農場當日天色不好,十勝連峰被雲擋住了。
富良野農場薰衣草


⭐薰衣草短片:富良野薰衣草七月🌻北海道富田農場🌸白薰衣草🌸七彩花田🌻鳥聲🌻放鬆音樂平靜心靈🌸停止思考舒緩壓力🌸飛越日本Vol3 (@roasterpig.blogspot)

🌻2023年7月6日傳統薰衣草花田的景色,在不同薰衣草品種中,感受到漸變的紫色。

🌻2023年7月18日富田農場薰衣草東部的薰衣草見頃。

🌻2023年10月23日富田農場温室裡的薰衣草。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門票、觀光景點、餐廳、美食、哈蜜瓜,背包豬都會陸續分享。

⭐更多北海道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