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Farm Tomita Blooming Updates🌸2024北海道富田農場花季花海+花況持續更新+富良野花田什麼時候最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Exploring Furano and Biei Flower Fields: Best Viewing Time🌸

When you visit the Furano and Biei region, Farm Tomita is a standout. This iconic lavender haven attracts visitors worldwide. The farm features other colorful flowers, including poppies and scarlet sage, throughout spring to autumn. Additionally, you can also explore other lavender farms like Choei Lavender Farm, Lavender East, Hinode Lavender Field, Rokugo Viewing Platform (Furano Jam Garden), and Highland Furano. Let’s find out by toggling translation mode!
說起富良野美瑛行程,很多人會在花田賞花,很多人想起美瑛的四季彩之丘,但富良野也有不少花田。位於中富良野町的富田農場也有不少花田,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北海道薰衣草之行,在薰衣草花田遊玩後,在農場四處走走看看。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tomita-farm-flowers-field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富田農場賞花:溫室及其他花田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富良野賞花一日遊在富田農場感受完薰衣草後,順道去看富田農場的花田。富田農場有多個花田,不是深秋冬天和初春的時候,其餘時間都有機會賞到花。不過還是要挑選賞花季節最漂亮,否則會失望。

春彩之田是春天至初夏盛開,所以背包豬和箱小狐來到的時候,仍是花期。在春彩之田旁有秋彩之田,見頃花期是7月上旬開始。

春彩之田和秋彩之田沒有明顯的界線。

位於山邊的彩之田,背包豬出發前看最新的開花情況,當日也是沒太多花可賞,所以背包豬和箱小狐沒前往。

背包豬和箱小狐當時富田農場開得最好的是花人之田,位於富田農場的中央,在倖之田旁邊,在花人之田前有觀景台,可以登上觀賞台拍照。

花人之田種植的是三色堇到萬壽菊,四季各種花卉盛開。因為旁邊就是薰衣草田,所以也是最多遊人參觀賞花的地方。

背包豬覺得地面上看和站在觀賞台看是兩種景色~
背包豬在地面上觀賞花人之田,看來是為了方便遊人拍照?
於是,兩人去了觀賞台,再看看花人之田是怎樣的。
觀景台是免費開放的。

當日6月尾天氣陰沉,遠處的紫色薰衣草花田和富良野還能辨識,花田的鮮花不夠鮮艷,顯得有點陰沉。
背包豬認為富田農場最好的賞花時候是在7 月中前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富田農場花田

富良野富田農場除了薰衣草花田外,農場內還有多個花田,包括花人之田、彩虹花田、春之彩色花田、秋之彩色花田、森林彩色花田及山區彩色花田。

⭐彩虹花田是多種開花植物拼砌成為彩虹;白色滿天星、罌粟花的紅色、小町草、加州罌粟橙以及薰衣草形成一條彩帶,從高處的丘陵往平地,是眾多遊人參觀的花田。

🌸2024年4月13日🌸
富田農場開始準備春季花田的工作。
4月9日的花卉狀況,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

富田農場觀光資訊、門票、觀光景點、餐廳、美食、哈蜜瓜,背包豬都會陸續分享。
🌟富田農場省力攻略:開放時間+交通+Mapcode+餐廳菜單+薰衣草精油價錢 | Visiting Farm Tomita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