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繡球花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春開花暖,說起每年春季香港其中一個賞花打卡好去處,當然是每年的香港花展。往年受疫情影響,實體版的花展停辦改在每個區的指定公園內設有特設花壇。2023年則是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辦實體展覽,除了花奔外,還有往年都有出售花奔的商店,部分攤位有工作坊(不過有些要預先在網上報名),晚上指定時間有燈光表演。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hk-flowershow.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背包豬在週末時候去看,單是排隊等候進場,就已經要十分鐘。花展內人生人海,十分熱鬧。2023年花展主題花奔是繡球花,但也有不少其他種類的花奔,當中以鬱金香最為好看,盛開壯觀。靠近維園噴水池和維園游泳池各有一個八達通入口, 噴水池一邊入口人較多,泳池那邊則較少人。這裡可以拍八達通入場,十分方便。花展門票成人$14,學生半價。
繡球花是今年花展主題花,不過其他花開得更吸引
鬱金香最為盛開壯觀
太陽花也開得不錯

園景有結合各國特色的園林建築
日本風情庭園
鏡頭外是人山人海,週末來看花展,都是遊人 
中央有個舞台,在指定時間會有活動
花展地圖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2023年花展內的售賣園藝及花卉的攤檔便宜,不少開得正盛的蘭花只要$20一盤,風信子$10,花展內有流動洗手間 ,有不少巿民在輪候。

⭐【短片】:銅鑼灣鬱金香花展 紫藤花・伯利恆之星・毛地黃・蘭花盛開【2023賞花地點】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div style="color: #38761d; text-align: center;">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