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繡球花田交通+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是賞花好時節!2023年香港花展的主題花是繡球花,近期各區增添了不少繡球花,繡球花色彩繽紛,賞心悅目。
背包豬、小白、背包豬爸三人去了賞繡球花,當時繡球花開得正好。除了這裏之外,香港還有不少賞繡球花好去處。

🌸2023年香港花展日期:2023年香港花卉展覽+香港花展2023特色+交通,一頁看懂
沙田繡球花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2/shek-mun-riverside-garden-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除了石門,香港各區繡球花花況:2023年香港繡球花賞花好去處+繡球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石門繡球花交通+步行路線

來石門賞繡球花,最近的鐵路站是石門站。除了鐵路,車站外還有小巴和巴士站。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石門站B出口出發。
石門繡球花步行路線
穿過安景街馬路,前往對面的屋苑(就是相片中大樹的位置)。
碩門
三人沿斜路,再往河邊走。
花園旁邊就是城門河畔。
當日天氣帶點霧氣,看起來很飄渺。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石門繡球花園

這個地方就是位於城門河畔的石門河濱花園。 花園裡有一個花圃,現時種植了不同品種的繡球花,如(雪球Kuhnert), 斯特拉特福繡球(Standford), Moonlight Hydrangea和 無盡夏(Endless Summer)等品種。相比大埔海濱公園花海,石門繡球花圃面積較細,花圃三邊都可以進行拍攝。
五顏六色花球大而美麗。當日大部份繡球花仍在盛開,少部份開始凋謝。遊人眾多。

⭐【週末賞花短片】: 城門河畔繡球花海【2023賞花之旅】
Hydrangeas at Shek Mun Riverside

The flower blossom season begins.There are wide varieties of Hydrangea, such as Kuhnert(雪球), Standford(斯特拉特福繡球), Moonlight Hydrangea and Endless Summer (無盡夏).
Hydrangea flowers are in full bloom now. Flowers are colourful and romantic and dreamy spring scene.

Period:Mid February 2023



往<小白豬事通>  公園好去處(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