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銅鑼灣賞花打卡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銅鑼灣吃飯後,去了銅鑼灣商場逛街。經過銅鑼灣時代廣場,發現了一個漂亮的花壇。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times-square-causeway-ba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銅鑼灣打卡好去處

春風悄悄來到鬧市,進入彩色花圃。色彩斑斕的花壇裡有不少花卉:兔仔花(Cyclamen persicum)、玫瑰海棠(Begonia)、菊花(Chrysanthemum)、大理花(Dahlia)、馬蹄蓮(Zantedeschia)、木茼蒿(Argyanthemum)等等。從遠處看,好似一幅彩畫!
⭐【2月上旬賞花短片】銅鑼灣的花花世界【2023賞花之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Flowers Viewing at On King Street Park

The spring breeze blows through the flower bed. Therre is lots of colourful flowers, such as Cyclamen persicum(兔仔花) , Begonia(玫瑰海棠) , Chrysanthemum(菊花), Dahlia(大理花) ,Zantedeschia(馬蹄蓮) , and Argyanthemum(木茼蒿).

Flowers add a dash of cheerful colour and make a romance scene in the city.

Period:Early Febraury 2023


唐老鴨嘉年華:銅鑼灣打卡好去處+親子遊樂場

背包豬和小白去銅鑼灣吃飯後,去了銅鑼灣商場逛街。經過銅鑼灣時代廣場,看到有不少一家大細在時代廣場排隊,好奇地上前看看活動。
唐老鴨嘉年華 時代廣場
背包豬和小白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看到有不少一家大細在時代廣場外排隊,原來時代廣場外的空地,設置了一個期間限定的遊樂場,進入遊樂場是免費,加上遊樂場設施顏色七彩繽紛,所以吸引了不少大人小朋友。
銅鑼灣唐老鴨嘉年華
據官網資料,這個名為唐老鴨嘉年華(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是香港第一個以唐老鴨為主題的戶外遊樂園。開放時間是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每小時4節,日期由現時至6月13日為止。 

遊人太多,所以兩人不排隊,在門外佇足看看。唐老鴨遊樂場是十分鐘一節,然後立即清場。
唐老鴨嘉年華 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
遊戲設施多以兒童遊樂設施,如搖搖板等。 遊樂場色彩繽紛,也融入唐老鴨及相關角色元素。
時代廣場打卡
在園外也設置了很醒目的招牌,商場前也種植了波斯菊和繡球花圃,當日花況相當不錯。
銅鑼灣繡球花

更多唐老鴨嘉年華,收看YouTube: 唐老鴨嘉年華 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 HongKong@香港打卡好去處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