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旺角下午茶自助餐(2023年6月更新) Mongkok Vegetraian Afternoon Tea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找便宜的自助餐一點也不易,要在巿區吃飯就更困難。 素食自助餐愈來愈多,除了之前分享過的下午茶自助餐外,今次又去了另一間餐廳吃任食 。

不過,近期在旺角多開了一些餐廳,提供自助餐。背包豬和小白假期去吃下午茶,本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吃下午茶自助餐情況。這間餐廳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吃過中環分店,之前buffet食評參考:

🌺往<花小錢去旅行> 中環下午茶buffet
🌺荃灣自助餐下午茶

自助區是一個長方形區域,位於座位區的中央, 自助區下方擺放了不少餐具方便食客自取。
素食buffet自助區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vegetarian-tea-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下午茶自助餐2023

素食店雖然位於旺角,但是在二樓, 在地下擺放了價目表, 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了。素食餐廳店面不細, 座位充足,有二人、四人座位, 座位與座位之間寬闊,通道寬度也足以兩人走動。 以近期背包豬和小白吃過的素食餐廳來說,空間還是相對大的。 餐廳設有洗手間。

下午茶自助餐2023年6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6月吃了這間餐廳的下午茶自助餐。價錢較去年不同(留意文末價格)。 工作日下午茶素食自助餐每位HKD$70,已包含加一服務費。時間由14時15分開始,至下午4時30分。
西米露 碗仔翅
自助吧食物種類和以前一樣熱菜、涼菜、炸物、糕點甜品、湯羮,飲品也是任飲任食。當日來到,已排隊,接近滿座,下午2時左右開始入座。
部份食物會定期補充,但不少食物如西瓜、春卷等不會補充,更換另一款菜。當日水果是哈密瓜,芋頭西米羮。也有碗仔翅(菇片)。

整體味道微妙,質素不如上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週日下午茶自助餐2022

必必長輩看了背包豬分享的自助餐食物,於是背包豬再和必必長輩來吃下午茶自助餐。這次出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吃: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炸糯米卷和炸物🔻 旺角素食餐廳 🔻紅豆糕和馬豆糕🔻 旺角下午茶BUFFET 🔻炒油麵🔻 旺角下午茶自助餐2022 🔻㰖角蒸翠玉瓜🔻 旺角下午茶2022 🔻秋葵沙律🔻 旺角下午茶2022
下午茶自助餐
食物種類很豐富,熱葷林林種種:豉油炒腸粉、炒油麵,炸糯米卷,自助餐的稀有料理。 當日水果是西瓜和哈蜜瓜,秋葵沙律、抹茶蕎麥麵。
甜品以糕點為主,紅豆糕和椰汁馬豆糕受食客歡迎。 炸物更換了一些新款式,整體食物味道偏甜,沒有太多麻辣料理。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週日下午茶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這間素食店有午市下午茶以及晚市三個時段。 在這三個時段,以下午茶最便宜。 下午茶有兩個價錢,分為平日以及週末、假期、初一、十五兩組。背包豬和小白去吃的是假期下午茶自助餐。假日下午茶自助餐每位78元全包價。 用餐時間是下午2時15分至4時。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旺角下午茶自助餐(2022年6月)

第一次背包豬和小白來吃素食buffet的情況。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旺角素食自助餐 旺角素食吃到飽 mongkok vegetable tea buffet 旺角素食自助餐粥 旺角素食自助餐水果 旺角素食任食甜品 旺角素食自助餐:糖水
下午茶自助餐
當日所見自助區的食物主要分為四種,第一種是沙律, 熱食、炸物、水果和甜品。熱食的素菜款式較一般。
這裏的食物味道偏甜,炸物款式較多,菇類、秋葵、番薯塊、茄子以及椒鹽豆腐。
主食提供薯粉、白米飯、粥等等。
甜品也豐富,當日所吃的是馬蹄糕、紅豆糕、千層糕、涼粉和綠豆沙。 這裡也有較少見的炸蛋散,水果是橙和西瓜。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78元素食自助餐【2022吃飯時間】#shorts

當日所見,工作人員定時補充和更換款式。不過,水果和糕點類不會經常補充,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補充。這裡是先付費,後入座,可使用八達通。另外,這裡的規則是用新碟盛食物;吃完後要自行收拾,放回餐具回收處。

🏵️自助餐廳最新價錢 Vegetarian Buffet Price🏵️
🔻2023年6月自助餐價錢。週末、假期、初一十五的下午茶自助餐每位88元。



🔻2022年自助餐價錢。
旺角無肉食餐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