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環下午茶buffet|Afternoon Tea Buffet at Centra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中環走走逛逛,途中在大館附近的一條街中,路上有不少賣菜和水果的攤檔,仿如一個小街市,在路中看到一個菜牌,寫設有素食buffet,而下午茶buffet,包含加一也只要$60一位(背包豬和小白註:2024年自助餐價錢,留意下文),而且週末假日buffet也是同樣價錢,以中環地區來說,buffet價錢便宜。菜牌旁邊有一座新建的高樓大廈,大廈近地面有一個很迷你,類似商場的地方,有幾間餐廳。這間素食任食餐廳就在地面一層,入口隱秘,就在一間自助洗衣店旁邊,旁邊是洗手間。 
無肉食中環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ahimsa-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中環自助餐

兩人在落斜途中看到這張價錢牌,之前也聽過這間素食任食餐廳的大名,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去試,今次路過,背包豬和小白決定去試試看。
這間素食自助餐是新派素食,食物風格與傳統素食略有不同,
任食食物中熟食方面,以中式素食為主
無肉食中環
buffet餐廳裝修風格偏向文青,這間素食buffet是連鎖餐廳,在香港島和九龍也有分店,但不是所以店舖都有供應下午茶任食。

進入餐廳先付錢,之後職員會帶位。除了大堂座位外,還有一個小房可作包間。
$60中環下午茶buffet
餐廳裝修簡潔,領取食物區域是以前方以及右邊


食物種類或有不同,定食規則可能改動,以店鋪當日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去的時候是下午茶任食時段,部份菜式似乎沒有再補充,好像是芝士蛋糕、紅豆糕,還有幾種食物只剩下食物名牌,以餐牌來看,中午來話比下午茶較有機會遇上特色食物。

可能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比較人多,接近全場滿座,所以都不斷有食物增添,也有不同款式。
無肉食中環
部份炸物較出色,例如蕃薯丸子
下午茶任食
中式甜品也不少,不過較為油膩
素食自助餐
熟食還有其他選擇
甜品任食
甜品除了甜水外,還有糕點,燕麥糕和南瓜糕椰汁味重,不會太甜,都好吃

炒河粉和伊麵都是只看到一次就沒有的菜式,羅漢齋和烚菜等菜式會不斷供應。豬和都當日所見,沙律涼盤有近二十款,小食炸物大約十種,主食計算補充的不同菜式有十多款,有兩款湯和糖水,甜品糕點有兩款,飲品四種,下午茶buffet也有大約近四五十種食物。 
下午茶buffet
飲品較特別的有利賓納和蝶豆花

更多食肆環境和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中環素食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中環自助餐價錢

中環素食BUFFET和時間 價錢和時間隨時改動,以餐廳為準。

2024年1月:背包豬近期經過餐廳,餐廳張貼了新的價目表。
中環無肉食
🔼現時自助餐分為三個時段:午市、下午茶以及晚市。每日中午、下午茶統一價錢。 中午98元,下午茶80元,晚市星期一至四138元/星期五、六、日、初一、初十五、假期158元。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2時15分至下午4時。

2023年5月:背包豬近期經過餐廳,餐廳張貼了新的價目表。
中環下午茶自助餐價錢
🔼現時自助餐分為三個時段:午市、下午茶以及晚市。每日中午、下午茶統一價錢。 中午98元,下午茶80元,晚市星期一至四138元/星期五、六、日、初一、初十五、假期158元。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2時15分至下午4時。

2022年6月:背包豬和小白近期經過餐廳,餐廳張貼了新的價目表。
中環無肉食:素食自助餐價錢
🔼現時自助餐分為三個時段:午市、下午茶以及晚市。 每個時段的用餐時間和價錢都不同,現在下午茶價錢是78元,時間是下午2時15分至下午4時。

餐廳:無肉食中環店
日期:2021年5月
價錢:每位60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