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酒店半自助午餐 North Point Hotel Lunch Semi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背包豬爸參加了香港一天遊,今次參加的香港一天遊的旅行團餐,是在北角一間酒店吃半自助午餐, 這間北角酒店的餐廳也有提供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 一直也想去這間餐廳試試看,所以今次這個旅行團去這間酒店自助餐廳吃,決定報這個團。

吃自助餐的地方是在酒店的一樓,可以沿扶手電梯直上,也有電梯。 這間buffet餐廳有提供半自助午餐和正式的lunch buffet, lunch buffet和semi buffet拿取食物的地方是分開兩個位置。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harbour-plaza-north-point-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北角酒店半自助午餐

Semi lunch buffet是包含一個主菜自助餐區,有沙律方和很少量的甜品飲品茶和咖啡。 沒想到平日中午去吃lunch buffet的人也不少,基本上餐廳是滿座。
北角海逸酒店自助餐
主菜點了鹽燒春雞和海鮮燴飯,坦白說主菜有點失望。
北角酒店半自助午餐
所謂的春雞其實是一塊去骨雞髀肉,煮得有點硬有點過火,雞肉韌,到還好沒雪藏味。
北角海逸午巿自助餐
海鮮飯是以忌廉為主,沒想到一隻青口居然也是開兩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拿取沙律的地方看似很多碗,其實兩邊是一樣的。最好味的一道菜是中湯, 很快就沒有了,結果旅行團團友不斷催促餐廳才有。
北角海逸semi lunch buffet
甜品方面只有中式糖水、雞蛋布甸、香蕉蛋糕、曲奇餅、蛋散、煎堆和啫喱, 款式很少,而且很快就沒有了。之後會添加背包豬古力。

⭐【美食短片】:北角酒店半自助餐【2023吃飯時間】

餐廳職員態度不錯,只要旅行團團友一催促就會有食物添加。食物款式少,味道也很一般。

餐廳:北角海逸酒店
日期:2022年1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