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澳楓香林紅葉情報+欣澳站紅葉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種植楓香樹的地方很多,但有規模的地方又不多。欣澳是近年栽種楓香樹的地方,由於這裡樹木種植集中,交通便利,每逢秋冬季,都有不少遊人賞紅葉。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欣澳楓香林看紅葉,從欣澳站步行去楓香林的沿途見聞。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sunny-bay-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紅葉2021: 2021年香港紅葉情報


欣澳楓香林紅葉

2021年12月24日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欣澳楓香林賞楓。背包豬三人從欣澳站出發,步行去楓香林。 紅葉路線參考下節分享。

12月19日所見,欣澳楓香林的楓香樹矮小,類似大棠楓香林圍欄一邊的楓樹高度。
欣澳楓香林紅葉變色
當日有部分楓香樹葉仍是綠色,不過也有不少開始轉向黃色,但呈現紅葉的楓香樹卻不多,目測只有數棵。
欣澳楓香林紅葉
當日早上,遊人不少。
就算個子不高的遊人,都很容易和楓葉拍照打卡

更多欣澳楓香林紅葉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欣澳楓香林紅葉:12月中下旬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背包豬三人由欣澳站步行去欣澳楓香林,下節會跟大家分享欣澳紅葉路線的所見所聞。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欣澳紅葉步行路線

背包豬三人從欣澳站A出口開始。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欣澳站
欣澳站出口前方就是欣澳巴士站,小白再往前望就是海堤。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鹿頸村
欣澳站對出的海灣,對面是鹿頸村。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 海邊馬路
這條海邊道路寬闊,不時有車輛駕過,拍照時要留神。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分岔口
沿著大海海旁向青衣(就是青馬大橋)方向前行,在中途有一個分岔口,不用理會,一直沿海邊就可以。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 芒草和電車
三人走到大約一半路程,道路和鐵路路軌並排而行。這一段道路長了不少芒草,當日所見芒草並不茂密,是三家村以外另一個海景芒草景觀。電車駛過,芒草隨風搖曳。
經過芒草後,迎面是一個 露天貨倉。再向前行,將 到達分岔口。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 鐵路隧道
往右面(就是路軌的一邊)行,背包豬和小白穿過鐵路天橋下方,繼續前行。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 青馬管制區
眼前再有一個路口,一個是爬坡上行,這個是前往青馬管制區,另一個是平路。
欣澳楓香林紅葉路線:欣澳楓香林
平路前方才是楓香林道路。再走一小段路,眼前再看到路軌,左方就是楓香林了。

背包豬和小白步行去楓香林過程, 收看youtube短片:欣澳楓香林怎麼去: 欣澳站步行去楓香林沿途風光@香港紅葉路線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