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芒草點去2022:坪洋巴士+小巴站去芒草田步行路線+地圖(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逢秋冬都是香港賞芒草的好時節。香港不少芒草景點都在山上,遊人需要行山才能到達芒草所在地方。位於粉嶺坪輋芒草田是香港其中一個交通方便,道路平坦,適合帶同小孩和長者,一家大細秋日郊遊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在芒草和白茅季節也常來坪洋看草,發現不少遊人都在問路,問的是三鄉亭怎麼去。實際上從巴士站和小巴站步行過來,要是真的到了三鄉亭,那就是走錯了路,錯過了芒草田入口。

本文特地分享背包豬和小白乘搭巴士或小巴在坪輋附近下車後 ,步行去粉嶺芒草田的路線和坪洋景點地圖。

🌸2022年12月粉嶺芒草: 2022年坪洋芒草+白茅情報
粉嶺芒草地圖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goto-ping-yeung-silver-gr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粉嶺芒草點去:巴士/小巴站去芒草田步行路線

不知道怎樣搭車,先來看這篇: 坪洋村點去:芒草白茅田+坪輋壁畫村交通
粉嶺芒草點去:小鳥壁畫
粉嶺芒草點去: 壁畫村入口
坪輋壁畫村、坪洋芒草、噹噹石、白茅田點去
粉嶺芒草點去:坪洋舊村休憩處
粉嶺芒草點去:坪洋三鄉村公所
粉嶺芒草點去: 坪輋芒草田小徑
粉嶺芒草點去: 坪輋踏步徑
粉嶺芒草點去: 坪洋芒草田入口
➡左右移動,芒草田步行路線教學⬅
遊人在坪原路巴士站或小巴站下車後,沿坪原路(就是士多旁邊的馬路)向前走。走了一段路,背包豬和小白迎面 看到一幅大型的小鳥壁畫。兩人繼續向前行,途經士多。 往壁畫村的入口就是士多旁邊的小路。

🌸坪輋壁畫村近況:坪輋壁畫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要去坪洋芒草田,沿馬路向前行。這段路是通往坪洋輋各村的要道,背包豬和小白每次來,都有不少私家車駛過。兩人繼續向前行,到達坪洋休憩處。坪洋舊村休憩處,是這條路線的重點。因為這裡就是往芒草田和白茅的分岔口!

🌸坪洋白茅和芒草:2022年坪洋芒草+白茅情報

坪洋舊村休憩處設有洗手間和兒童遊樂設施。到達休憩處後,就要往坪洋三鄉村公所方向走。背包豬和小白向前行,沿途有一些村屋。經過了路邊的村屋後,背包豬和小白正面是一條修葺好的小徑。小徑入口有一個紅色的拱門。

背包豬和小白沿著小徑一直向前走,兩旁種植了一排松樹。然後,兩人來到樓梯前,向右望就是粉嶺芒草田入口。

粉嶺芒草步行短片和景點地圖

背包豬和小白製作了坪洋巴士站去芒草田步行記錄片,不走冤枉路的方法。
🎥【短片】粉嶺芒草怎麼去+交通:巴士站/小巴站步行記錄@香港芒草

要是擔心迷路,可以參考坪洋景點地圖(上面第3張)。

粉嶺芒草在那裡?

位於粉嶺坪輋。公眾可以乘搭公共交通前往,詳情看 坪洋村點去。下車後步行去茅草田,詳細步行路線教學和地圖: 坪洋車站步行去芒草路線

除了芒草外,坪輋周邊還有什麼景點?

坪洋周邊有多個景點,坪輋壁畫村 白茅,再遠一點還可以參觀雲泉仙館等等。

觀賞茅草有什麼注意地方?

現時坪輋還有不少居民生活,請輕聲說話,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紅葉好去處+變色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