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灣仔藍花楹:4月賞花+交通+金鐘站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藍花楹花期在3月至5月期間開花,2021年香港藍花楹已經開花了,不過香港種植藍花楹的地方不多,香港藍花楹賞花好去處中,其中一個交通方便的賞花地點是位於灣仔的藍花楹。灣仔藍花楹是位於市區之中,鄰近地鐵站,旁邊也有商場,方便自駕泊車 。

近日有網友提問怎樣去賞花,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到灣仔藍花楹公共交通和自駕方法。 雖然說是灣仔藍花楹,不過在另一個地鐵站下車會較方便,請情參考下方分享。
灣仔藍花楹2021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wanchai-jacarand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香港藍花楹開花情報2023
香港藍花楹開花情報+賞花好去處

灣仔星街藍花楹2023

這棵位於星街的藍花楹,每年開花季節,吸引不少遊人拍照。背包豬和小白整理我們的賞花記錄。

🌸2022年4月10日
事隔一年,背包豬和小白4月9日去了星街藍花楹。
現在盛開中。
鮮花盛開,營造靛藍色的夢幻風景。 ⭐短片:灣仔藍花楹盛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4月12日
4月9日的星街藍花楹。
太古廣場藍花楹2022
🔼小白所見,當日已開了不少花,但不茂盛。可能因為近日天氣,部份花朵已落下。
星街藍花楹2022
🔼部份花朵盛開中。近距離觀察,當日部份花朵仍有花蕾。

藍花楹一起賞【短片】: 星街藍花楹開花+街頭壁畫【香港賞花小旅行2022】

灣仔藍花楹交通

公共交通:地鐵、電車
背包豬和小白在金鐘地鐵站下車,出閘後F出口往太古廣場。
指示牌清晰,不容易走錯。
兩人走了一段地下通道,再前往星街、太古廣場三座方向繼續行,之後往地面向萬茂里方向走。
灣仔藍花楹位於萬茂里和星街交界,兩人在地面,爬了一段緩斜路,就找到了藍花楹。

乘搭電車,大家可在最接近的電車站軍器廠街下車,再向太古廣場三座行。
乘搭巴士,大家可在太古廣場下車,最接近巴士站是太古廣場三座站,下車後再往星街走。

自駕
自駕的朋友可停泊在金鐘一帶商業中心停車場、太古廣場三座停車場、路邊泊車位等。

身處香港,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