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式自助餐廳:西面NC百貨 Seomyeon Buffet Bus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釜山西面是釜山其中一個最繁盛的商業區, 商店和餐廳在西面地區林立, 之前豬也在西面地區吃過其他自助任食吃到飽餐廳, 有些在疫情過後仍然繼續經營。2023年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的釜山之旅,單是在西面nc百貨內,已經有多間自在任食吃到飽的buffet餐廳,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去了另一間buffet餐廳吃到飽。

這間buffet吃到飽餐廳,之前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在釜山海雲台及濟州也吃過, 今次釜山西面nc百貨的餐廳質素又如何?
Ashley Queens Seomyeon Buffet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nc-seomyeon-buffet-bus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韓國連鎖自助餐:釜山西面NC百貨

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nc百貨吃過的自助餐廳仍然健在,今次首爾賞櫻之行也吃了分店。⭐上次西面NC百貨分店的另一間吃到飽自助餐食評參考:<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NC百貨西面連鎖餐廳自助餐:薄餅X西式料理吃到飽

進入餐廳後,首先引人注目的是自助售票機。

由於自助售票機不接受現金,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櫃台付款。當日前台的工作人員感覺背包豬和小白不懂韓文,自動改說簡單英文!這裡和很多自助餐廳一樣,先付款,後入座。

看看價格:
自助餐吃到飽分為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假期時段,工作日午巿大人19900韓元一位,用餐時段分開午巿和晚巿,buffet價錢不一樣。

西面百貨的吃到飽自助餐廳佔地廣闊,與其他分店一樣都是裝潢比較別緻,也很豪華,比一般自助餐廳的裝飾和擺設要好。店裡很寬敞,桌子也用字母編號,不易弄錯。

自助餐用餐時間是2小時。

餐廳慶祝成立20週年,並推出了新菜單,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美食。三人找了座位後,我們開始認真地吃食物吧!
食物種類多,除了韓式食物外,還有西式薄餅意粉、炸物、沙律、日式壽司、甜品等,以背包豬和小白三人當日所吃,大約有近一百種食物,這個價錢來說,很豐富。

韓國食品角從基本的配菜和米飯,到炸麵、石鍋拌飯、糖醋肉,種類繁多,還提供鮑魚腸飯、烤肉、、血腸、豆腐泡菜和香菇湯。當中特色食品有鮑魚粥,在釜山魚巿場吃鮑魚粥可是一點都不便宜,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釡山魚巿場的物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接下來是披薩和意大利麵。披薩和意粉各有4種,薄餅現做現烤,還準備了與之搭配的醬汁和泡菜。

近年韓國興起壽司文化,大城巿有不少任食吃到飽餐廳,甚至大型連鎖超巿售賣壽司。在韓國吃壽司不便宜,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超市買壽司的價錢。
有些壽司味道獨特,偏向韓國口味,下圖第一件的白菜壽司,
味道就像是白灼的大白菜,再配上沙律醬...三文魚是煙三文魚,
最像日本壽司的口味是玉子壽司、蟹棒壽司和芥末八爪魚壽司。

甜點是20週年菜單特別版,所以準備了蛋糕,還有提供華夫餅、冰淇淋、朱古力火鍋和水果,很好吃。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享用甜點。還有各種各樣的點心,嚐一嚐也不錯。
Ashley Queens

客人可以自制甜品,有韓國大熱的窩夫。這間buffet還有牛角包窩夫,還備有奶油、果醬、杏仁等多款配料。
小白自制牛角包窩夫登場~ 
較重牛油味,味道不錯,配料選擇不少。


不論是製作華夫和巧克力噴泉,都是好玩有趣體驗!

桌上佈置了呼叫鈴,呼喚的不是工作人員,而是一個可愛的回收機械人,他是負責清理餐具的。

用餐時間過得很快,三人吃得很飽,也吃得很開心。
更多美食:阿什莉皇后自助餐西面超值性價比高 韓國櫻花2023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