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Discover Hong Kong’s Hidden Pink Floral Wonder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 Hong Kong’s Enchanting Pink Rhododendron Tunnel 🌸

Amidst the vibrant chaos of Hong Kong, many enchanting floral havens await your discovery. Togglinbg translation mode and stay tuned for updates on the blooming status.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這條簕杜鵑隧道還有流水, 不用攀山涉水,有公共交通抵達附近,而且這裏還有其他鮮花盛開。這條簕杜鵑可以看到長沙灣簕杜鵑隧道以外的風景


除了之前背包豬分享過的櫻花和玫瑰之外,春天時節,簕杜鵑也是盛開的時候,背包豬和小白曾分享元州邨的勒杜鵑隧道, 今次找到了另一條隱世勒杜鵑隧道和元州邨的不同。

元州邨勒杜鵑隧道:香港簕杜鵑:元州邨賞花隧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taipo-bougainville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公園好去處目錄 全港公園好去處

隱世簕杜鵑隧道位置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也分享這個公園,就是大埔海濱公園,內裏有一條隱蔽的簕杜鵑隧道, 位置位於玫瑰園旁邊, 因為入口不明顯,不少在旁邊拍攝玫瑰的朋友,都不知道這裏還有勒杜鵑看。

鄰近玫瑰園: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2024年4月15日🌸
13日大埔海濱公園的葉子花花況。部分仍然稀落,但其中一組拱門比較茂密,形成了一條粉紅和綠色的拱門。
⭐更多大埔海濱公園其他區域花卉情況,留意: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好去處+開花情報
⭐大埔海濱公園點去:大埔海濱公園交通+泊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2月28日
昨天27日勅杜鵑隧道的花開了,但是不茂密。

🌸2023年8月29日
8月中旬的簕杜鵑隧道綠油油,只有少量花朵。
夏天葉子花

🌸2023年3月14日
簕杜鵑隧道(Bougainvillea Alley)的花朵多了一些,鮮紅艷麗。
香港簕杜鵑2023
⭐【短片】:大埔墨染櫻花滿開・富士櫻花滿開・錫葉藤隧道・簕杜鵑花廊・夢幻草・飛燕草・魯冰花・伯利恆之星花開了【2023賞花地點】

🌸2023年1月11日
元旦假期的簕杜鵑隧道枝頭稀疏。
簕杜鵑隧道

🌸2022年4月16日
過了幾天,4月中旬的葉子花開得更茂盛。公園裡數節簕杜鵑隧道更紅,很漂亮。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隧道
4月13日拍攝。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一起賞【短片】: 玫瑰盛開! 大埔海演公園玫瑰園+簕杜鵑隧道+錫葉藤【香港賞花旅2022】


🌸2022年4月11日
4月上旬的葉子花開得很茂盛。公園裡其中一節簕杜鵑隧道艷紅一片。
大埔海濱公園葉子花隧道2022
4月7日拍攝。

🌸2022年3月8日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隧道3月1日開花情況。葉子花雖開花,但零星疏落。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水道2022

🌸2022年1月22日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隧道1月15日開花情況,葉子花開始開花了。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

2021年11月1日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隧道10月31日情況。 綠油油一片的葉子花隧道。
大埔海濱公園勒杜鵑隧道

2021年9月7日
公園的簕杜鵑隧道9月4日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葉子花
綠油油一片的葉子花隧道。
大埔海濱公園九重葛
當日白色和紫紅色的簕杜鵑不多。

2021年8月6日
簕杜鵑隧道昨日8月5日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勒杜鵑
現時勒杜鵑隧道綠油油一片。

2021年7月10日
簕杜鵑隧道7月9日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葉子花隧道
現時通往玫瑰園和葉子花隧道的部份通道臨時關閉。 勒杜鵑隧道看起來綠油油一片, 只有一兩朵勒杜鵑零星開花。

2021年6月14日
背包豬更新簕杜鵑隧道6月12日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勒杜鵑隧道
有少許勒杜鵑開花,但不茂盛。

2021年5月6日
背包豬在勞動節假期來公園賞花,更新簕杜鵑隧道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簕杜鵑
大埔簕杜鵑
簕杜鵑明顯較復活節時期疏落。

2021年4月10日
背包豬在復活節假期來公園賞花,更新簕杜鵑隧道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勒杜鵑
紫紅色的簕杜鵑仍然茂密。
大埔勒杜鵑
另一棵粉紅色簕杜鵑明顯疏落。
勒杜鵑花床
簕杜鵑落了不少,部份落在水中。

3月18日:
 以下是3月13日拍攝花況。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背包豬還可以近距離離看簕杜鵑。

這裏的勒杜鵑除了有常見的紅色之外,還有白色和粉紅色比較少見的勒杜鵑顏色。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一次過看兩種顏色的簕杜鵑

背包豬站在通道上,可以拍攝到勒杜鵑,還可以拍攝到流水,是其他地方不能看到的風景。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2021年香港簕杜鵑花況普遍都很好
更多簕杜鵑花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簕杜鵑隧道和玫瑰盛開@香港賞花2021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