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棠山路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清景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大棠紅葉一日遊是乘搭k66巴士元朗去大棠山路站下車, 如果是在大棠紅葉旺季去大棠楓香林,大棠交通會有所不同,因為會有特別巴士路線 直接抵達最近大棠楓香林的入口,可以省卻走大棠山路這一段路。
留意2020年大棠紅葉點去2020大棠紅葉點去:K66+巴士+小巴+大棠交通攻略

留意2020年最新特別交通安排+紅葉詳情2020年12月最新大棠紅葉特別交通安排: 省時省力去楓香林
背包豬和小白在假日去,當時大棠紅葉仍未在旺季,所以只能靠自己雙腳,由大棠山路步行去大棠楓香林, 想減省這段由大棠山路去大棠楓香林路程,可以選擇乘的士或是自駕。
>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taitong-sweetgum-woods-reservoir-islands-viewpoin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由大棠山路去楓香林中途有不少補給、休息和廁所分佈,詳情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另一篇文章分享: 大棠往楓香林沿途補給點及廁所位置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前方紅色招牌轉左就是入大棠山道

在大棠山路巴士站旁可以看到左邊和右邊都有往大棠紅葉的指示, 其中一個政府指示牌可以看到往大欖郊野公園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這段由大棠山路巴士站去大棠楓香林基本上都是上斜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中途基本上都是一條大直路,除了往大棠有機農莊中途有一個分叉位。無視大棠有機農莊的指示,繼續向涼亭方向前行,就是往大棠燒烤場的方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一直沿路上斜, 之後就會看到有 兩個分叉口。分岔口旁邊就看到大欖郊野公園的路牌和地圖。

想省時的朋友,可以沿地圖旁的樓梯往上走,就是大棠燒烤場,不過這段樓梯比較急斜,腳力不太好的朋友可以選擇走旁邊的斜路, 斜路會繞路,行程較樓梯長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背包豬和小白就選擇了沿樓梯去大棠燒烤場

登上樓梯就是大棠燒烤場的洗手間旁,穿過洗手間,然後向車路一直向上走

在右邊就會看到大堂停車場, 前方有一個看更亭和閘,自駕及乘搭的士,就只能夠在這裏下車,走去大棠楓香林 。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看更亭上有標示往大棠楓香林方向

背包豬穿過閘後,沿著路一直走,在中途有一個分叉口,分叉口後方有一個涼亭,往大棠楓香林要走靠右邊沒有涼亭的道路。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往左邊走

背包豬和小白繼續往前走,中途已經可以看到有少量楓香樹!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兩旁也種植了一些茶花樹

走到到路的盡頭,兩人看到有向左和向右的分岔口
大棠山路點去大棠楓香林、千島湖觀景台

往左的分岔口是去大棠楓香林,而往右的分岔後就是往千島湖觀景台方向, 也是去麥理浩徑的方向


🍁 12月18日部份大棠紅葉開始轉紅,大棠紅葉變色情況:2020年大棠紅葉+楓香林實拍
12月18日背包豬和白遊大棠紅葉最新情況youtube :大棠紅葉紅了!12月18日大棠楓香林最新情況NEW!

🍁其他香港紅葉好去處2020:2020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