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休息點分佈|Tai Tong Country Park:Toilets+Food Kiosk+Rest area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元朗大棠紅葉一日遊, 因為在非大棠紅葉最佳賞楓時候去, 九巴仍未有大棠紅葉特別班次巴士68r行駛, 需要在大棠山路巴士站下車步行去大棠楓香林。

去大棠紅葉的遊人不少都是一家大細及長者去, 雖然由大棠山路去大棠楓香林中途路線不難走,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不少來大棠看紅葉的朋友都是沒有準備,有些更是穿著皮鞋去走, 所以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中途看到的能夠購買飲品和食物的補給點及洗手間分佈, 方便遊人按自己需要計劃去大棠賞楓行程及時間分配。

大棠紅葉2023-2024專題
🍁大棠紅葉交通:大棠紅葉點去:大棠巴士+小巴交通攻略
🍁大棠楓香林點去:大棠楓香林路線
💮大棠紅葉情報2023: 大棠紅葉:楓香林+大棠賞楓情報
💮大棠紅葉指數2023: 大棠紅葉2023最新紅葉變色指數+地圖+遊記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taitong-toil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 其他香港紅葉情報+香港紅葉好去處2023: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2023年大棠補給點+洗手間

🍁2023年11月
最接近大棠楓香林的臨時廁所,現時"似乎"是固定廁所? 背包豬爸行山經過,當日有員工當值。
另外,當日大棠燒烤場的小食亭營業。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燒烤場地的情況,請留意這篇:免費親子好去處:大棠公園
🍁錯過了這個洗手間,其他大棠洗手間和休息點的分享,留意這部份:大棠洗手間和休息點

🍁2023年1月
12月至1月是大棠紅葉季節見頃期,現在大棠燒烤場的小屋裡增設飲水機。
大棠燒烤場飲水機
這個洗手間位於大棠燒烤場的大棠自然教育徑入口附近。

大棠郊遊11月記
🍁2022年11月尾,大棠楓香林一帶增加了數個「紅葉洗手間」,今年增添了臨時家庭洗手間、傷健人士洗手間等。
➡左右移動,相片更多⬅
大棠楓香林廁所
大棠廁所位置
洗手間上方裝設太陽能板,估計室內是有燈光的。廁所以紅葉為主題,外觀是紅葉見頃的楓紅照片,配合大棠楓紅環境,名副其實是一個「紅葉廁所」。

2021年10月記
2022年10月上旬,背包豬和小白週末行山,小食亭早上已開門營業。如想去大棠楓香林賞紅葉,留意楓香林的臨時洗手間只有一個。
大棠紅葉
在大棠郊遊公園的洗手間有3個,分佈路上各處。

2023年大棠補給點、公廁、休息點

背包豬爸11月上旬的大棠行山分享,背包豬爸週末行山看紅葉,小食亭早上已開門營業。
大棠郊野公園小食亭
相比2020年,2021年大棠燒烤場新增了加水站。
大棠郊野公園加水站
沿途有加水站的指示牌。加水站分佈在多個地方,當日所見,飲水機尚未開放使用。
大棠飲水機
由於去年去大棠賞楓的遊人實在太多,小白在2021年11月尾再來,在進入大棠燒烤場前已掛起了海報,呼籲遊人去大棠燒烤場一帶的洗手間。
大棠紅葉廁所2023
在大棠山路巴士站是由元朗去大棠方向,在k66大棠山路巴士站旁邊就有一個公廁。大棠谷公廁是抵達大棠燒烤場之前最後一個洗手間,如果錯過了,下一個洗手間步行大約30至40分鐘之後才出現。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在大棠山路入口處附近現在多了餐廳, 除了食物外還有飲品出售。除了這兩間餐廳外,大棠山路中途也有其他地方出售飲品,價錢不清楚。兩人繼續往前走,中途會經過一個農莊, 背包豬和小白在假日經過,門口有一個攤檔, 有豆腐花及燒賣、魚蛋等小食,也有飲品出售。除了這些餐飲外,還有一些自稱是農莊種植的水果和農作物。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在農莊前方有一個分叉口,是往大棠有機農莊,旁邊有一個涼亭,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這個涼亭是大棠山道涼亭,也是紅葉巴士的停車站:⭐紅葉巴士運行日期、時間和路線圖
大棠山路避雨亭
以前背包豬和小白曾在這個涼亭看到有農作物出售。
背包豬繼續走,之後抵達大棠燒烤場,這裏有兩個洗手間。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留意洗手間的清潔時間挺密。洗手間清潔時,可以前往附近的第二個洗手間。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洗手間旁邊就有小賣部, 有雪條、雪糕、汽水、飲品等出售,還有一些郊遊玩具,這是在大棠楓香林一帶最後一個補給點。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大棠燒烤場還有涼亭和枱櫈可以休息用。
大棠燒烤場洗手間
位於大棠燒烤場的第二個洗手間,位置就在大棠自然教育徑入口附近。

背包豬穿過了大棠燒烤場後,再走一段緩斜路,來到了另一個休憩區。這裡涼亭、長凳和座椅,還有一個正規洗手間。這是往大棠楓香林之前,最後一個正規洗手間!

休息地方要在大棠楓香林中途的涼亭。
大棠楓香林休息
2021年大棠楓香林的臨時洗手間改變了。 現在洗手間新了,新增了一個傷殘人士的洗手間。
大棠楓香林廁所
最後一個洗手間要在抵達大棠楓香林入口, 這個是臨時洗手間。至於質素如何,背包豬和小白不知道。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