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早晨:京橋站散步+京橋中央商店街|Kyobashi Station Osak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京阪電車京都半天遊,由大阪中之島地區乘搭京阪電車,背包豬預計在京橋吃烏冬做早餐,再轉乘特急去京都。京橋站是大阪其中一個主要轉車站,除了經辦電車之外,還有JR和大阪地下鐵站,是大阪其中一個人流最多的車站。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1/kyobashi-station-osak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阪京橋站小散步

站內的超巿還未到7時就開門營業!背包豬上次北海道賞花時,在主要在北海道地區才有的便利店品牌的產品,留意稍後背包豬的分享。

背包豬進入京橋站內乘車。
京阪電車京橋站和JR京橋站是在對面,要小心早上通勤時,大家心急跑去另一個車站被撞到。背包豬這個不趕時間的遊客,還是乖乖站在一邊,等上班一族出閘之後,才慢慢悠閒的出閘。

大家是用跑的速度衝過去,務必小心!
京阪京橋站旁有個細商場,京橋還有我們常見的"企鵝"品牌雜貨店。

出閘後背包豬往烏冬店所在的商店街,就在JR京橋站路軌旁邊。
烏冬店位很少,背包豬去的時候剛好滿座,只能放棄.....

京橋中央商店街|Kyobashi Shopping Street

京橋中央商店街是位於與 JR 線、京阪線、大阪市營地下鐵京橋站相連的市區內的鄰裡商店街,同時也靠近大阪市宮古島區的生活區。京橋中央商店街位於JR和京阪京橋站以北約300m處,與新京橋商店街以北相鄰的商店街。 商店街長度約260m,道路寬度約7.5m,商店街由90多家店組成。 這是一個地方性很強的商圈,與鄰近的新京橋商圈略有不同,其店鋪結構主要以商品銷售為主。
背包豬在商店街張望,似乎大部份商店還在休息,裡面有些陰暗,加上騎單車的人多,速度挺快,所以背包豬也沒深入商店街走回京橋站乘車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本次旅行去了什麼地方 : 大阪京都自由行:京阪神奈五天四夜秋日行程攻略 | Kyoto and Osaka Travel Itinerar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