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葉好去處2021:楓樹街真的有楓樹(1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了深水埗辦事,辦事之後,經過了深水埗的楓樹街遊樂場。之前背包豬看過網上分享楓樹街運動場有楓香樹,今次背包豬仔細去看看這個說法是否屬實。

香港紅葉好去處:楓樹街真的有楓樹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shumshuipo-map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楓樹街紅葉情報


2021年11月5日
深水埗楓樹街楓香樹頂部份楓香葉開始變為黃綠色。
楓樹街紅葉2021
深水埗楓樹街紅葉10月31日情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1月2日
深水埗楓樹街紅葉1月1日情況,樹頂部份紅葉開始變為紅色 ,其他部份還是黃綠色。
深水埗紅葉
楓樹街紅葉
元旦日楓樹街上的楓樹。

楓樹街遊樂場紅葉位置

背包豬在楓葉街運動場旁邊的小公園逛逛,在小公園沒有楓香樹,背包豬繼續往鴨寮街方向走,在楓樹街遊樂場上真的看到有楓香樹,雖然技術上這個遊樂場不是在楓樹街上,而是在汝州街旁......這個遊樂場官方名稱是叫楓樹街遊樂場。

楓樹街遊樂場佔地細,有幾棵楓香樹,只要抬頭看,就會看到楓樹。這幾棵楓香樹長得茂盛,可能是位於市區,氣溫高,就算之前在元朗大棠楓葉已經變色,但楓樹街這幾棵楓樹仍是綠油油的一片,與其說是紅,倒不如說偏向啡色。
香港紅葉好去處:楓樹街真的有楓樹
香港市區之中也有楓香樹
香港紅葉好去處:楓樹街真的有楓樹
香港紅葉好去處:楓樹街真的有楓樹
少量楓香葉變色,顏色偏啡色
更多深水埗紅葉,收看Youtube影片:楓樹街上是否有楓樹?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