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庭園紅葉2024:北區公園欖仁樹紅葉+落羽杉+波斯菊|Autumn Leaves at North District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在粉嶺圍逛完太平清醮之後, 前往粉嶺圍旁邊的北區公園逛逛。北區公園是北區最大的公園, 除了亭台樓閣之外,北區公園也種植了不少品種花奔植物, 就算是在冬天也可以來賞花。

香港賞花冬季篇:北區公園
楓香樹以外,香港也有其他樹木的葉子會變色。照片中的淡淡橙紅色葉子,在陽光映照下,又是另一種秋冬景色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north-district-park-wint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紅葉好去處+變色情報

自駕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北區公園
北區公園交通

北區公園紅葉+波斯菊情報2024

北區公園也有紅葉看,不過北區公園園內的紅葉不是楓香樹,而是另外一些在香港也會變紅的植物。

🌸2024年1月2日🌸
北區公園的落羽杉紅葉轉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月20日
從涼亭觀賞落羽杉,景色如畫。
香港紅葉2023
⭐1月中旬賞花【短片】:玫瑰紅葉爭奇鬥艷【2023香港賞花】

⭐更多公園賞花情況: 北區公園賞花好去處
⭐乘搭巴士或鐵路去北區公園。詳情:北區公園交通+點去: 巴士+泊車

🌸2022年12月29日
聖誕假期陽光正好,漫步遊園。

看那水中的漣漪,公園的冬色來了!
北區公園紅葉
紅綠相間的葉子有如寶石般閃閃發光,湖上的落羽杉也紅了。
落羽松與小鳥
抬頭望杉樹上的鳥兒,靜靜地站在樹上。腳下白茅草飄飄,如詩如畫的景色!

⭐一起賞花【短片】:北區落羽杉迎紅粧【2022香港紅葉】

🌸2022年12月15日
不論是10月還是11月尾,北區公園㰖仁樹仍是少許變色。
香港㰖仁樹

🌸2022年11月3日
夕陽西下公園漫步。背包豬和小白走着走着,紫紅透白的花朵,大波斯菊正在盛開著!波斯菊又名秋英,花姿優美,很漂亮呢!
夕陽下的花田
🎥一起賞花【短片】:黃昏下的公園散步【2022香港賞花】
更多公園賞花情況: 北區公園賞花好去處
10月29日賞花記。

🌸2022年10月12日
10月上旬公園欖仁葉開始變黃。
不過,變色的欖仁葉不多。

🌸2022年2月26日
北區公園落羽杉近況,杉樹已落葉。
北區公園落羽杉2022
2月23日拍攝。

2022年1月21日
北區公園種植波斯菊的花田,主要集中在兩個地方, 一個位於社區園圃,另一個在廣場。
北區公園波斯菊
1月15日的北區公園落羽杉。部份落羽杉已漸變為啡色。
北區公園落羽杉
北區公園短片:北區公園賞花看新春燈飾:波斯菊+玫瑰海棠1月中旬開花狀況@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2021年12月10日
在北區公園湖中心和湖邊種植落羽杉,小白11月尾去的時候才是剛開始變色。
欖仁樹也開始變色, 在中式庭園下,顯得很好看。
youtube影片:北區公園欖仁樹和落羽杉變色@香港紅葉2021
北區公園冬日賞花:北區公園賞花好去處

2020年12月:
粉嶺圍十年一屆太平清醮在元旦假期舉行,太平清醮活動日程表:粉嶺圍太平清醮2020

在北區公園湖中心和湖邊種植落羽杉,不過背包豬去的時候才是剛開始變色,顏色比較偏向啡色。也許遲一些來看,或會更好。
香港賞花冬季篇:北區公園
在北區公園中的人工湖旁邊種植了欖仁樹, 背包豬在十二月下旬來看,欖仁樹葉顏色剛好變成紅色,樹葉茂密,是和楓樹不一樣的紅葉景色。 紅綠相映的樹葉,茂密一點會更好看
香港賞花冬季篇:北區公園
另一棵欖仁樹開始落葉,配上北區公園內的中國亭台樓閣建築,又是不一樣的味道。北區公園傳統紅葉景色和日本、韓國不一樣,是背包豬和小白今年去了多個紅葉景點裡其中一個獨特景觀。

除了紅葉之外,在北區公園另外一邊,還有波斯菊看, 不少喜歡拍照的朋友已經圍着波斯菊拍照。
香港賞花冬季篇:北區公園
除了波斯菊之外,還有萬壽菊


更多北區公園紅葉和花卉,YouTube:
🍁 香港特色紅葉:北區公園紅葉
🍁 北區公園波斯菊

更多香港紅葉好去處: 香港紅葉好去處+變色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