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園紅葉2021:市區紅葉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有紅葉,看除了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分享過的元朗大棠楓香林和將軍澳市區某個小徑裏的紅葉,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在香港公園去看紫羅蘭展時,發現香港公園園內的楓香樹,當中少量楓香葉已經變成紅葉。

如果不想大費周章去特地去元朗看紅葉,或是只要看過少量紅葉也滿足的話,來香港公園看紅葉,也是一個賞楓好去處。

💮 2021年大棠紅葉+楓香林實拍
💮香港紅葉好去處: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香港公園看紅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hongkongpark-redleav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香港聖誕燈飾+免費活動情報

香港公園紅葉2021

香港公園佔地不細, 據網友分享, 香港公園的楓香樹不密集,分佈在園內四周,可能還有其他地方也有紅葉看。

背包豬和小白沒有逛完整個香港公園,不清楚 其他楓香樹的位置。

2021年11月25日
小白經過香港公園,順路看看楓香情況。
香港公園楓香樹2021
11月20日香港公園紅葉。
香港公園紅葉2021
當日少量楓香葉子變色中,有些淡黃色,也有些已變成緋紅色。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12月:
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的紅葉位於香港公園溫室入口附近,以紅葉的葉形來看,很有機會是楓香樹,兩人在12月上旬來看非洲紫羅蘭展覽時,部份楓香葉子已經變成紅色。
💮香港公園賞花好去處:温室非洲紫羅蘭展覽

以背包豬和小白當日觀察,變紅了的葉子數量不多,有不少散落地上,楓香樹上的葉子基本都是綠油油,也有部分葉子變色中,由綠色轉為黃色。
香港公園看紅葉
生長在樹上的紅色葉子
香港公園看紅葉


香港公園紅葉YouTube,省力看紅葉:
2020年香港公園紅葉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