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3|Christmas Displays in Harbour City LCX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看海港城看聖誕燈飾之旅, 為什麼變成看燈飾之旅?因為海港城不同區域有不同主題的聖誕燈飾,好像在海港城門口的聖誕燈飾由熊仔做主題,位於海港城另一邊的商場用了卡通人物作為聖誕裝飾主題。

海港城另一個欣賞維多利亞港景點的海運觀點則是傳統舊式的LED聖誕燈飾,結果背包豬和小白去這三個地方去逛聖誕裝飾就花了近三個小時。

週末人多要等候拍照也花了一些時間,第二是聖誕裝飾與聖誕裝飾之間有一點距離,特別是往海運觀點,兩人走了不少冤枉路,結果浪費了不少時間。


2023年海港城聖誕燈飾,各走不同風格路線。想看傳統聖誕燈飾: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 
海港城聖誕燈飾2023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harbour-city-lcx-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3

今年LCX聖誕繼續是人氣角色為造型的聖誕裝飾。
小飛俠阿童木Ski Station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LCX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港城白爛貓聖誕燈飾2020

背包豬和小白看完海港城正門的聖誕裝飾後,就沿旁邊的樓梯往海港城商場, lcx商場其實就是以前雙魚星號碼頭那個位置,不過是在三樓, 原電梯上去就是三樓然後一直往盡頭走就會看到lcx商場部分。 2020年 lcx商場的聖誕裝飾主題是以台灣line貼紙的公仔圖案白爛貓為主題。 背包豬和小白一開始以為這個聖誕裝飾規模不大, 怎料原來lcx的聖誕燈飾細分三部份, 基本上要看完聖誕裝飾,就是整個lcx商場由頭到尾走一次。

不過這個商場佔地不算太大,而且每一區看完聖誕裝飾後,都會有指示指引去下一區的聖誕裝飾,所以逛起來還算感覺良好,不會像在商場迷路找聖誕燈飾的情況, 去到最後就是賣這個公仔的產品商店。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聖誕裝飾有一本仿passport小冊子有蓋印的位置,如果能夠蓋滿六個印。 再加上滿足指定條件,就可以換取免費的白爛貓小禮物。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背包豬和小白抵達lcx商場之後基本上每行一小段路,看到這些白爛貓造型的貼紙,指引去下一個聖誕裝飾位置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聖誕裝飾會有這個passport的架背包豬和小白經過的架, passport部分都是吉的,最後在information center才看到。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海港城LCX商場聖誕裝飾第一區域的主題是噴泉。首先會看到白爛貓在一個會郁動的仿噴泉機關裝置上會往上往下移動。旁邊還有白爛貓的雪車和其他裝飾。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由海港城正門扶手電梯一直走最先會看到這個區域的聖誕裝飾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派發passport的地方是在這個information center,是在第二區域的聖誕裝飾旁邊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第二部分聖誕裝飾是以白爛貓魔術師為主題
海港城LCX聖誕裝飾2020
第三部分是溜冰場,配上白爛貓的公仔和文字有些是挺有趣的


更多白爛貓聖誕裝飾,看背包豬和小白的Youtube短片:
廣東話版:尖沙咀卡通燈飾:海港城LCX商場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18@花小錢去旅行
國語版:白爛貓聖誕燈飾@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海港城聖誕燈飾,各走不同風格路線。想看傳統聖誕燈飾: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海港城聖誕燈飾2020:Christmas Everyday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