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聖誕燈飾2024: 尖沙咀聖誕打卡好去處|Christmas Trees in K11 Tsim Sha Tsu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3年K11的大型聖誕燈飾繼續是傳統聖誕樹路線。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k11muse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K11Musea聖誕裝飾2023

2023年K11的聖誕活動在11月開始,商場裡佈置了很多小型金色聖誕樹。金色聖誕樹掛上了滿滿的淡黃色LED燈,閃閃發光,樹上掛了不少彩球。
當日所見,往年商場中央的大聖誕樹沒有了。不確定12月以後會否放置。

商場在6樓佈置了一個付費的大型聖誕裝飾區,據官方資料,裝飾以聖誕宮殿為主題的藝術家個人展覽。
日期:12月17日起
收費:付費
🎄除了k11外,尖沙咀還有其他商場的舉辦聖誕燈飾: 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3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3: 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香港除夕倒數2023+除夕煙花2024+2024新年免費好去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K11Musea聖誕裝飾2022

2022年K11 Musea的聖誕燈飾返回傳統路線,幾棵聖誕樹掛上了滿滿的淡黃色LED燈,閃閃發光,樹上掛了不少金球。雖然身處室內,不知是因為聖誕燈飾,還是本身原本環境,縱有開門店鋪,室內環境仍然很陰暗,LED聖誕樹顯得非常光亮。


2022年11月商場的聖誕燈飾亮燈了,今年聖誕燈飾主題是"Love, Christmas“。在地下大堂,聖誕燈飾閃爍璀璨,全身都是金色的聖誕樹,金光閃閃,閃耀奪目。
尖沙咀聖誕樹
商場有多棵小聖誕樹,不過今年似乎不擺放大聖誕樹了。
據說12月將舉行海濱飄雪效果、夢幻旋轉木馬和戶外溜冰場。疫情持續,活動可能隨時改動,出發前宜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短片】聖誕燈飾第7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Love, Christmas
日期:以下活動開始日期不同,出發前宜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金光聖誕樹:地下大堂(即日起)
夢幻旋轉木馬:6樓Sculputure Park
戶外溜冰場:Victoria Dockside
聖誕巿集:6樓

2022年8月更新: 雖然現在是夏天,還未到聖誕節,不過商場定期增添裝飾。背包豬和小白經過商場,發現掛上了一些新裝飾。
2022年8月小白經過商場,發現商場增添了一些新裝飾。
K11
在陰暗的環境,顯得很特別。這個裝飾在7月開始,8月時仍見到,沒有展出日期,不確定何時結束。
🎥【短片】:當代藝術在尖東【香港好去處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K11 Musea 聖誕燈飾2020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0年K11 Musea的聖誕燈飾返回傳統路線,是幾棵聖誕樹為組合的聖誕裝飾。K11聖誕燈飾位於地下大堂,幾棵聖誕樹掛上了滿滿的淡黃色LED燈,閃閃發光,樹上掛了不少金球。雖然身處室內,不知是因為聖誕燈飾,還是本身原本環境,縱有開門店鋪,室內環境仍然很陰暗,LED聖誕樹顯得非常光亮。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因為商場內燈光較暗,而聖誕樹燈飾是金黃色, 來k11Musea2020年聖誕樹燈飾是考驗拍攝設備的白平衡,背包豬和小白各自用手機拍攝, 兩部手機拍攝出來的顏色是明顯不同。

2020年12月更新:小白近日再經過K11的聖誕燈飾,當時未有暫停開放, 有不少遊人在樹下拍照。
K11 Musea 聖誕燈飾2020

K11 Musea 2020年聖誕裝飾主題是Christmas Forest, 位於中庭的聖誕裝飾只有幾棵聖誕樹。雖然聖誕裝飾簡單,配合商場內的環境,意外的有聖誕氣氛。

一開始背包豬和小白是在梳士巴利道入口進入商場,正在苦惱 k11聖誕裝飾時在哪裏之際, 就看到商場的聖誕裝飾指示。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兩人不用盲目地在商場轉圈,真好。

聖誕樹是位於近尖沙咀星光大道海旁的商場入口, 如果要由梳士巴利道的入口進入k11 musea商場,反而要穿過商場才能抵達,k11 musea商場內的指示充足,不用担心迷路。背包豬用另一部手機拍攝明顯拍出來,和本文最上方的聖誕樹顏色截然不同。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雖然聖誕樹只有幾棵,不過聖誕氣氛濃厚,遊人站在聖誕樹下,拍照效果不錯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商場很貼心,張貼了海報教導遊人拍攝聖誕樹和打卡的最佳角度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K11除了聖誕樹之外,另一區域花園也有一個「聖誕燈飾」,這個聖誕燈飾有部分時段是可以預約參觀
k11 musea 2020聖誕燈飾: 聖誕打卡好去處

🎄YouTube: K11 Musea Christmas Forest

更多2020年香港聖誕燈飾,請留意我們《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頻道的短片。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