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2022:君王恐龍來了香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看到了報道,海運觀點擺放了一隻機械恐龍。上一次來背包豬和小白已是2020年聖誕的事了。>
背包豬和小白分享最簡單方便去海運觀點的步行路線:海運觀點點去

海港城+海運觀點恐龍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ocean-terminal-deck-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君王暴龍來了香港

當心!這是什麼東西?凌厲的眼神,原來是恐龍!
君王恐龍
君王暴龍,學名:Tyrannosaurus rex,英文簡稱T-Rex。 君王暴龍是兩足行走動物,巨大頭顱,以及保持平衡的尾巴。約4.6米高12米長的機動君王暴龍,峰利的尖牙,閉上眼睛休息中,又能睜開眼睛,左右移動身體,發出咆吼叫聲, 在維港上看很有氣勢,尾巴也會搖擺,栩栩如生。仔細看看,舌頭會輕微震動,前肢也會移動,側面看恐龍很逼真。背包豬和小白感覺是一隻會呼吸,也會咆哮的活生生動物!

一起感受恐龍的咆哮【短片】:君王恐龍來了香港【2022週末好去處】

恐龍展出日期:即日至2022年7月17日
地點:尖沙咀海運觀點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運觀點聖誕燈飾花園2020: Ocean Terminal Deck Christmas Everyday

背包豬和小白看到了報道,發現2020年海港城聖誕燈飾, 部份設置在海運觀點。 由於背包豬和小白未曾來海運觀點(Ocean Terminal Deck),所以特地上去看看。海運觀點自2017年起開放,背包豬和小白都是第一次去,因為第一次來,結果走了冤枉路...


海港城有三處聖誕燈飾,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分享的: 海港城聖誕燈飾2020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0: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0+除夕煙花2020+2021新年免費好去處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在入口處還有一個打卡的裝飾,可以讓你扮扮在機場登機的樣子,過一過去旅行癮

海運觀點有兩部份,一部份是望向維多利亞海港景色,另一邊是望向西九龍和天際101的景色。今年海港城聖誕燈飾只在維多利亞海港景色的一處空地。
空地佔地不大,背包豬和小白放眼望去,幾乎一眼看完。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海運觀點2020年 海運觀點和海港城正門聖誕燈飾主題是一樣,都是christmas everyday。

2020年海港城聖誕燈飾的夜間部份在海運觀點的燈光和音樂匯演。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在空地兩側擺放了一些LED燈光擺設、聖誕樹,木製聖誕熊以及透明四葉草。

晚間配上音樂和燈光特效,再加上聖誕音樂, 天朗氣清下的維港夜景,估計氣氛也不錯。 四周沒有充足的光源, 可以想像在晚間拍攝環境, 對拍攝器材的要求會更加高。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就算是日間來也要避免西斜時間,因為如果拍攝技術或是拍攝裝備不夠,就會很容易背光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沒有背光的區域,則是比較容易拍攝得好。

只是兩人在週末下午來看, 空地上擠了不少拍照和欣賞維港景色的遊人。

大部份在地面的LED燈和掛在聖誕樹上的LED小燈泡在日間不亮燈, 就算發光, 在猛烈的夕日西下,也只感覺暗淡無光。
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2020:海運觀點
地面上的七彩倒影反而更加漂亮

在日間雖然沒有燈光特效,仍然播放古典聖誕音樂,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海運觀點聖誕燈飾有三處, 三個地方的空間較細。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2020年海運觀點聖誕燈飾有入場限制。

日間不設預約,沒有人數限制,大家可即時進場觀看。夜間需要在指定網站預約, 在星期五、週末、假期17時30分開始, 每節30分鐘,設有20個名額。

收看更多海運觀點聖誕燈飾及維港景色:
Youtube廣東話版: 尖沙咀聖誕2020-海運觀點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17
Youtube國語版: 尖東聖誕2020-海運觀點聖誕燈飾和維港風光

海港城有三處聖誕燈飾,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分享的: 海港城聖誕燈飾2020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