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維港+花悅滿城:中環海濱長廊花海花牆+香港花展202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去了花卉展覽賞花,今年夏季的賞花活動,花海分別位於港島中西區海濱長廊、九龍公園、荔枝角公園、屯門文娛廣場及大埔海濱公園。

背包豬早前去過荔枝角公園,這次特地來到中環海濱公園,走去看看。相關的花卉展覽的遊記文會稍後分享。
花悅滿城:中環海濱長廊花展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central-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2022年中環海濱長廊花海+藝術@維港

去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背包豬和小白從金鐘站經過添馬公園,兩邊高樓大廈林立,穿過天橋就是添馬公園入口。添馬公園的藝術品以及廣闊草地,草地上也有小鳥在覓食。
藝術@維港: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
在海濱長廊的一邊,將舉辦「藝術@維港」的展覽。藝術維港是一個大型戶外藝術裝置,將在六月下旬舉行。在海邊、在草地、在通道上,四周擺放了多件地下壁畫和大型展品,有南瓜、有巨型圓球等等,充滿視覺效果。
花悅滿城:中環花牆
來到花悅滿城的場地,中環的花海、花牆和大型園藝佈置。花海主題是「魅力都會」,以摩天輪和纜車造型擺設。花海主題是「奼紫嫣紅耀香港」,以多個三角花圃組成,多姿多采。花圃佈置了不同品種的花卉:百日草、鳳尾球、還有藍豬耳、長春花等等。公園四周也種植了多種花卉,當中以龍船花開得不錯。

花悅滿城:中西區海濱長廊 中環段
花海和花牆各自擺放了官方吉祥物,方便遊人打卡拍照。吉祥物旁邊有蓋章處,集齊蓋章,可以領取紀念品一份。
中環海濱長廊花悅滿城蓋章處
另外,中環海濱長廊部分地方是寵物共享公園。

中環海濱長廊交通:
最簡單的交通是沿海邊前行,最近公園是十號碼頭,之後就是八號碼頭,往後是七號碼頭,也是天星小輪。附近有摩天輪,也可以返回中環站。

一起賞花看維港藝術展【短片】: 藝術維港 花悅滿城 中環花海步行路線【2022香港賞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6月18日拍攝。

2021年香港花展中西區特色花卉:鬱金香位置+最新情況

背包豬三人去了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賞花, 今年香港花展分開在十八區各區進行花卉展覽 ,花展其中一個特展是鬱金香, 位於中環海濱公園,所以走去看看。

背包豬早前去過2021年香港花展的荃灣花圃,感覺很不錯。 之後三人分別各自在九龍公園、遮打花園和愛秩序灣公園,都看過各有特色的2021年香港花展花圃, 相關的2021年香港花展十八區花展的遊記文會稍後分享。 

小白再經過中環,順路去中環海濱公園看看鬱金香最新情況。
香港花卉展覽2021:中西區中環鬱金香
2021年3月20日
以下為今日3月20日鬱金香花圃情況速報,詳細圖文版及youtube片段整理後會再分享
背包豬今日早上來到沒想到8時多,來拍攝的朋友已不少。
香港花展2021:中環鬱金香
鬱金香盛開中
香港花展2021鬱金香
簡單總結
-鬱金香在盛開中
-15分鐘一節參觀時間,每節之後會清場,要預備時間排隊
-做好防蚊,花圃多蚊,背包豬一邊拍攝,一邊看到蚊在身邊飛
-做好防曬,早上已經曬,心理上準備好部份花圃會背光,背包豬估計中午下午人更多,不會容易找到好位置拍攝

更多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鬱金香花圃的最新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中西區鬱金香花盛開@香港花卉展覽2021

2021年3月18日
鬱金香特色花圃盛開中。
鬱金香顔色不少,主要是黃色、紅色、粉紅色、黄橙色為主。鬱金香周邊也有不少花卉、裝飾和擺設,色彩繽紛,令人賞心悦目。

相片和短片整理製作中,稍後再跟大家分享。
2021年3月12日:
作為2021年香港花展的特色花圃之一,猜想鬱金香展覽應該也會好看,怎料去到時是......
事隔一星期,小白今日再來到中環鬱金香園圃展覽看看。
香港花展2021:中環鬱金香園
鬱金香花圃鋪好泥土,在園圃前方已栽種了花卉,也擺放白色長椅和單車等裝飾品。 不過,沒有最重要的鬱金香踪影…… 如果想來中環看鬱金香,還要等待完成佈置。
添馬公園花
順帶一提,鬱金香花圃周邊的花圃重新翻土,栽種了不少鴛鴦茉莉,花香四溢,芳香撲鼻。

更多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鬱金香花圃的最新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中西區鬱金香園最新情況@香港花卉展覽2021

2021年3月6日:
香港花展2021:中西區園圃
去到時才發現花圃還沒完成!

今日3月6日現場所見,花圃基礎結構已完成,但泥土仍未鋪上,也不見鬱金香踪影,撲了個空。

根據工作人員所說,預計在下星期一進行最後佈置,估計下星期將可以欣賞鬱金香。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中環鬱金香花田
除了主要支架外,花圃旁邊還有一幅小花圃。小花圃已重新翻土,估計可能和花卉展覽相關。

鬱金香花圃位於中環海濱長廊中環段,地點就是往中環碼頭方向的一邊。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鬱金香花圃和其他香港花卉展覽的園圃並不一樣,鬱金香花圃將在2021年3月31日結束。鬱金香花展花期有限,出發前要多加注意喔!

中環鬱金香3月6日最新情況,YouTube短片:中環鬱金香最新情況@香港花卉展覽2021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