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聖誕裝飾2023:Moko聖誕編織繽紛小鎮|Merry Xmas! Knit Our Tow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3年聖誕燈飾陸續開始,九龍的聖誕燈飾有不少,除了尖沙咀聖誕燈飾外,旺角東站上蓋商場,每年聖誕燈飾主題都不同,是聖誕好去處之一。

2023年這個旺角商場聖誕燈飾的主題,是以編織藝術作品的主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mongkok-moko-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香港各區聖誕燈飾2023:香港聖誕好去處

旺角聖誕裝飾2023

2023年這個旺角商場聖誕裝置的主題,靈感是編織藝術。
Moko聖誕編織藝術小鎮|Merry Xmas! Knit Our Town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1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商場中庭
浪漫星光花海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1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L3樓層
色彩繽紛的聖誕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多2023聖誕好去處:
🎄 2023尖沙咀聖誕燈飾情報: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3
🎄 2023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旺角聖誕裝飾2021

2023年這個旺角商場聖誕燈飾的主題,是來自北歐的兔子品牌為主角,所以聖誕裝飾的設計風格也很有歐洲風味。
Moko新世紀廣場聖誕裝飾2021: miffy
聖誕裝飾設計主要走可愛風,除了連接火車站的大堂中庭外,在一樓及四樓,都有聖誕裝飾打卡位。
Moko miffy 聖誕2021
背包豬在大堂中庭和一樓拍攝的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 旺角聖誕2021:北歐冬日藝術村@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旺角聖誕2020:Moko聖誕燈飾+開放時間+最佳看燈飾時間

背包豬和小白吃完飯,順路來到港鐵旺角東站看聖誕燈飾,位於旺角東站商場在2020年仍有大型的戶外聖誕燈飾, 今年聖誕燈飾又有什麼特色?

旺角商場聖誕燈飾主要位於商場美食中心的戶外兒童遊樂區,也有少量燈飾裝置在商場室內,MOKO聖誕燈飾分佈較廣,所以要看完整組聖誕燈飾,也要花點時間。

背包豬在12月中旬再次經過旺角東站旁的MOKO商場(即舊名為新世紀廣場),雖然有疫情,2020年聖誕燈飾繼續開放,不過旁邊的兒童公園則關閉中。而MOKO中庭則開了一間鬆馳熊的POP-UP STORE。

旺角聖誕2020:Moko聖誕燈飾+開放時間+最佳看燈飾時間
夜間聖誕燈飾會發光
旺角聖誕2020:Moko聖誕燈飾+開放時間+最佳看燈飾時間

moko 兒童遊樂場

旺角聖誕2020:旺角東站聖誕燈飾 日間情況

兩人在進入兒童遊樂區前,工作人員為入園人士量度體温,而且設有入場人數限制。
旺角新世紀廣場兒童遊樂場兒童遊樂場開放時間請參考文末。

2020年位於旺角火車站商場的聖誕燈飾是和品牌合作,在品牌公仔再加上聖誕元素,小白覺得與其是聖誕燈飾,倒不如是聖誕裝飾比較貼切。

雖然身處戶外,但聖誕燈飾區域不大。
旺角聖誕2020
背包豬和小白放眼望去,戶外聖誕裝飾區域有3組佈置。

旺角 MOKo 兒童遊樂場
中央有一個巨型熊熊、旁邊有兩組以小熊、小鳥甜品及聖誕樹為主題的裝飾。
MOKO|Rilakkuma 輕鬆小熊 甜『魅』聖誕」
旁邊以及有一個紙板,給遊人打卡拍照。

戶外聖誕裝飾只有少量發光設備,晚間或陰天拍照,估計對器材要求較高。

兩人逛完戶外部份返回商場內部。室內也有三組小型聖誕裝飾,發佈在各樓層。
一組是以頭戴聖誕裝飾的小熊和甜品為主題的裝飾。
旺角聖誕好去處2020
旺角東站聖誕燈飾
另一組是發光聖誕樹和貼在欄杆的發光熊裝飾組。
旺角室內聖誕燈飾
最後一組,也是最容易找到的是位於地下的馬卡龍及小熊裝飾。這3個聖誕裝飾中,真的在強烈發光只有聖誕樹和貼在欄杆的熊熊,其餘兩組都是聖誕擺設。

如果是品牌的粉絲或愛好者,會較喜歡這種聖誕燈飾。需要乘搭港鐵,順路一看也可以。

旺角東站商場聖誕燈飾戶外區域+兒童遊樂場開放時間

每日共有三個時段,分別是早上10時至下午1時、 下午2時至5時及晚上6時至7時。 其他時間是清潔時段,不會對外開放。

由於兒童樂園正舉行聖誕燈飾,將會加開一節晚上時段,在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晚上7時至晚上9時開放。
旺角moko 兒童樂園開放時間

背包豬逛旺角東站商場聖誕燈飾:
🎄 旺角商場聖誕2020+MOKO 新世紀廣場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20#5@花小錢去旅行

更多2020聖誕好去處:
🎄 2020尖沙咀聖誕燈飾情報: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2020
🎄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