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門 黃石碼頭乘船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塔門一日遊, 去程是乘搭馬料水塔門的船,塔門回程是乘搭黃石碼頭塔門渡輪, 去西貢黃石碼頭再由黃石碼頭乘巴士去西貢市中心。

如果大家想去高流灣,也可以乘搭這條航線。

黃石碼頭塔門線的船和上次背包豬乘搭赤徑-黃石碼頭線的船接近,顏色不同,船隻規模亦較馬料水-塔門線細。

來看看船期+搭乘記:
🚢塔門點去?黃石碼頭塔門船期+街渡價錢- 花小錢去旅行
🚢赤徑去黃石碼頭街渡搭乘記- 花小錢去旅行
🚢黃石碼頭-西貢灣仔-赤徑船期+船費- 花小錢去旅行

黃石碼頭的船較時間表早約30分鐘抵達塔門碼頭,可能是午飯時間,雖然船隻停泊在碼塔門頭上,小輪關了引擎,甚至連付款的八達通機也是關掉的,背包豬三人只能夠在塔門碼頭上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塔門黃石碼頭乘船記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0/tap-mun-wong-shek-ferr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塔門黃石碼頭乘船記

背包豬當日乘搭班次,在開船前十五分鐘,就可以登船了, 一上船就要拍卡或是付現金,留意現金不設找續,塔門黃石船限乘82人。寵物乘船的話,要為寵物買寵物船票,狗狗要戴口罩。

塔門往返黃石碼頭渡輪下層船艙塔門往返黃石碼頭渡輪下層船艙

船隻有兩層, 上層只有樓梯, 下層船尾座位不多,基本上都是在船艙內。 有兩個洗手間,都是在下層。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是平日,想不到背包豬和小白當日乘船的乘客不少, 背包豬和小白上船的時候,上層接近滿座,估計週末假日乘搭黃石往返塔門的行線,要預早在碼頭等候。

塔門黃石碼頭乘船記

上層船艙

塔門去黃石碼頭航班準時開出, 五分鐘之後就抵達高流灣, 在高流灣有乘客登船,然後就開往黃石碼頭方向。

塔門去黃石碼頭上層船艙

洗手間

塔門船 寵物

狗隻上船要戴口罩

小輪在航行途中,背包豬可以眺望赤徑碼頭的白色燈塔,不過這條黃石塔門行線是不經赤徑,如果要在塔門去赤徑, 可以乘搭馬料水塔門航線 詳情參考:馬料水-塔門船程+時間表+船費- 花小錢去旅行

塔門黃石碼頭船

途中風景不錯,遠望蚺蛇尖。更多船上風景,請訂閱我們<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頻道[傳送門],影片稍後分享!

大約半小時就由塔門抵達西貢黃石碼頭。 西貢黃石碼頭遠離西貢市中心,要乘巴士或是的士才能去其他地方, 西貢黃石碼頭交通參考:黃石碼頭去西貢市中心交通:九巴94巴士路線+班次+車費

塔門黃石碼頭船
抵達黃石碼頭 

💮搭船【短片】:黃石乘船去塔門 【香港郊遊好去處】

黃石碼頭 塔門交通

🚢塔門點去?黃石碼頭塔門船期+街渡價錢- 花小錢去旅行
錯過了班次,趕時間也有其他方法:黃石碼頭 塔門快艇價錢留意私人快艇不是正規渡輪服務,請自行衡量風險。

更多塔門一日遊的景點和船期資訊,記得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稍後的分享啦!


往<花小錢去旅行> 行山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