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門餐廳價錢:塔門海傍街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塔門是一個仍有居民居住的小島。由於人少,塔門不像長洲,塔島島上沒有超級市場或者便利店。在塔門吃飯的遊客,用餐地方主要在塔門島上的食肆。

假日的塔門遊客不少,塔門島上餐廳也有好幾間。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在塔門一日遊,發現平日的塔門餐廳有些是在休息中, 假日或許會開門營業, 遊客選擇會多一點。以下是背包豬在塔門海傍街上的餐廳看到的菜單和價錢,不論是去塔門吃海鮮、品嚐塔門美食,記得留意背包豬在本文分享的價錢情報哦。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塔門食飯價錢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tap-mun-restauran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塔門美食:塔門海傍街 海鮮酒樓+餐廳篇

雖然塔門是個小島,但島上也有好幾間餐廳。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平日的塔門一日遊。塔門餐廳分開兩個區域,一個是塔門碼頭附近的塔門海傍街,另一個餐廳集中地是塔門漁民村。 塔門的海鮮酒樓也是在塔門海傍街上, 平日還有兩間餐廳和士多營業,不過餐廳士多門口看不到張貼餐牌和價錢。

以下是背包豬在塔門海傍街上的餐廳張貼了菜單和價錢。 餐牌和價錢隨時變動,背包豬和小白提提您,記得留意在場餐牌。

塔門餐廳外賣飲品+小食
自製咸檸茶18元、 薑汁豆腐花12元、 薑汁奶茶28元

塔門吃海鮮:塔門海鮮酒家菜單價錢
在塔門吃飯,除了常見的炒粉麵飯,塔門海鮮酒家和部分食肆也會提供小菜,甚至海鮮套餐。 菜式種類不少,價格豐儉由人。

海鮮A餐每席1600元
白灼蝦、鹽焗雞、薑蔥焗蟹、炸墨魚丸、生炒排骨、清蒸海上鮮、紫菜湯、白飯

海鮮B餐每席1300元
白灼蝦、鹽焗雞、 鮮菇扒時蔬、炸墨魚丸、生炒排骨、清蒸海上鮮、紫菜湯、白飯

塔門粉麵飯餐牌 
塔門是個小島,炒粉麵飯多以海鮮為配料。 為了考慮不吃海鮮的遊客,食肆也會提供常見的炒粉麵飯。

炒飯:
海膽炒飯118元、蝦醬鮮魷炒飯78元、楊州炒飯60元

炒麵、炒米粉、炒河粉:
鮮魷炒麵68元、魚腩炒麵68元、星洲炒米60元、肉片炒麵60元、牛肉炒麵60元、乾炒牛河60元、豉油王炒麵60元

伊麵類:
乾燒伊麵60元、魚腩窩伊麵每鍋98元、鮮魷窩伊麵鍋98元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鮮
來到塔門,有些遊客也會選擇吃海鮮。既然是海鮮,部份少不免是「海鮮價」!背包豬提提大家,別忘記先向店員查詢價錢啊!

以下為時價:
椒鹽蝦、黑椒蝦、薑蔥蟹、蒸魚、清蒸石班

小菜:
炸魷魚98元、椒鹽鮮魷98元、蝦醬鮮魷98元、時菜鮮魷88元、炸墨魚丸88元
豉椒炒蜆78元、清蒸蜆78元
炸魚腩98元、紅炆魚腩98元、時菜魚腩88元、咕嚕魚腩98元、海膽煎蛋168元

雞牛豬菜雜類
雞肉料理
鹽焗雞一隻188元、腰果雞丁88元

牛肉菜式
青椒牛肉88元、豉椒牛肉88元、時菜牛肉88元、薑蔥牛肉88元

豬肉小菜
腰果肉丁88元、西芹肉片78元、炒排骨88元

時菜、雞蛋、白飯
芙蓉蛋78元、鮮菇扒時菜68元、蒜蓉雜菜50元、油菜50元、白飯10元

更多塔門一日遊的景點和船期資訊,記得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稍後的分享啦!

塔門交通:
💮大學船期表
💮 黃石碼頭船期表
💮 塔門手信+美食:塔門海傍街篇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