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一年上網卡:90GB年卡(2020年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疫情持續,留在家中的日子多了,利用手機的機會也多了,不是無限的手機上網plan,數據用量可能不足夠,不想更改上網PLAN的話,上網年卡是解決方法之一。之前背包豬分享過香港兩間大電話商的上網年卡,背包豬把連結放在文末,有興趣可參考。

今次背包豬朋友要買一張大數據流量的上網年卡,市面上有幾張60GB以上的上網年卡選擇(背包豬:看這篇深水埗上網卡比較),選擇這張年咭是因為背包豬朋友工作的地方中,3香港的接收能力較好。

可能是疫情關係,愈來愈多大數據流量的上網年表,今次這張上網年卡有90GB,較上次背包豬朋友使用的另一張同樣是3香港的上網年卡更便宜。
一年香港上網卡 90GB年卡
連信明書都沒有的簡約包裝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3hk-90gbsi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更新於2020年12月
背包豬朋友在2020年12月在Android手機啟用這張上網年卡,也是插入Sim卡後直接開機就可以使用。

--------

這張紅卡只要160元,有60GB香港本地流動數數據再加30GB的Whatsapp、WeChat、Line、Instagram、Facebook專用的數據,合共有90GB。較上次另一位背包豬朋友使用過的60GB版本,只要貴少許,數據量就多了不少。

怎樣開卡,查通話分鐘及數據餘額參考背包豬上次分享過的文章: 3萬能卡:開plan+check balance+增值方法
一年香港上網卡 90GB年卡
395日有限期,大約是13個月

開卡,查通話分鐘及數據餘額的電話號碼
開卡,查通話分鐘及數據餘額的電話號碼都是一樣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朋友是利用iPhone,插入Sim卡後直接開機就可以使用。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兩間大電話商的本地上網年卡
💮18GB本地上網年卡
💮30GB上網年卡
💮50GB上網年卡
💮同一網絡商的超巿上網卡:$33超便宜!香港一個月上網卡使用心得

深入了解更多本地上網年卡的種類和價錢,看這篇:深水埗上網卡種類+價錢比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