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將軍澳聖誕燈飾之旅,看看紅葉近況後,隨即去看看位於地鐵寶琳站的旁邊商場聖誕燈飾。 寶琳站旁邊商場是新都城。新都城商場分開一期、二期和三期,留意在新都城二期和新都城三期才有聖誕燈飾,比較大型的聖誕裝飾位於新都城二期, 2020年聖誕燈飾主題是聖誕老人。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tseung-kwan-o-mcp-xmas.html

-*-*-*-*-*-
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0: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將軍澳新都城2期聖誕燈飾2020

位於港鐵寶琳站連接商場, 共分為一期、二期和三期。 這個擺放大型聖誕裝飾位於二期商場 MCP Central 中庭內。商場聖誕裝飾除以聖誕老人之外,還有童話故事中大人國的概念, 背包豬和小白去逛新都城商場二期的聖誕裝飾,覺得像去了一個大人國。聖誕裝飾的比例放大了,遊人去看聖誕裝飾拍照時彷如變成一個小矮人, 聖誕裝飾中還有一些互動遊戲區域,不過好像是要下載apps和成為會員才可以玩。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大型聖誕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旁邊是一些互動展區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旁邊是模擬聖誕老人家中的裝飾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正前方是聖誕老人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還有一個倒下了的聖誕老人

將軍澳新都城3期聖誕燈飾2020

這個新都城商場是第三期商場 MCP Discovery,設有巨型聖誕鹿、薑餅人和雪人的聖誕擺設。
將軍澳新都城聖誕燈飾2020

除了聖誕燈飾外,將軍澳還有紅葉看, 來看看將軍澳紅葉的最新情況:
香港紅葉好去處: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閒逛將軍澳MCP商場及更多本地聖誕燈飾,留意和訂閱我們《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頻道的《聖誕好去處2020》播放清單哦!
🎄Youtube粵語版: 將軍澳聖誕2020:MCP新都城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20@花小錢去旅行
🎄YouTube國語版: 將軍澳MCP Central 及MCP Discovery聖誕燈飾2020(國語版)@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0Youtube播放清單: 2020年香港聖誕好去處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0,一文看懂: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