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周遊券: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九州周遊券發行了以海外遊客為對象的周遊券,例如北九州JR pass南九州JR pass福岡廣域pass全九州鐵路周遊券

多人同行,像背包豬三人在九州自由行,有没有其他周遊券可以選擇?

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幾乎說是JR青春18車票的九州版,除了貫徹青春18車票的特色外,還加了九州當地當地新特色。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分析的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優缺點。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九州悠遊秋日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周遊券: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JR-Kyushu-p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還有其他九州的交通PASS可能也適合?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車票: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使用期間:全年
車費:11000日元(不設小童票)
車票有效期:3個月
每日平均費用:3667日元/日

交通工具:能乘搭大部份九州的鐵道,包括JR、私營鐵道和地下鐵
特色: 和青春18車票相若,一張車票可讓1人乘搭3次,又或3人同日乘搭一次。

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地區<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鐵路公司 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的有效區間/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全九州 JR九州 鹿兒島本線、日豊本線、長崎本線、久大本線、
豊肥本線、香椎線、佐世保線、大村線、花小錢去旅行
日田彦山線、筑豊本線、篠栗線、筑肥線、
三角線、肥薩線、指宿枕崎線、唐津線、
日南線、吉都線、後藤寺線
小倉 北九州Monorail 花小錢去旅行 小倉站~企救丘站
小倉、下關、北九州 平成築豐鐵道 直方站~伊田站
田川伊田站~行橋站
金田站~田川後藤寺站 roasterpig
九州鐵道紀念館站~関門海峡めかり駅
黑崎 築豐電氣鐵道 黑崎站前站~築豐直方站
福岡、佐賀 西日本鐵道(西鐵電車) 西鐵福岡(天神)站~大牟田站
宮之陳站~甘木站
西鐵二日巿站~太宰府站
貝塚站~西鐵新宮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福岡巿內 福岡市地下鐵roasterpig 姪濱站~福岡空港站
中洲川端站~貝塚站
橋本站~天神南站
太宰府 甘木鐵道 基山站~甘木站
長崎 松浦鐵道 有田站~佐世保站
長崎 長崎電氣軌道 花小錢去旅行 赤迫停留場~正覺寺下停留場
螢茶屋停留場~正覺寺下停留場
赤迫停留場~螢茶屋停留場
螢茶屋停留場~石橋停留場
島原 島原鐵道 諌早站~島原外港站 花小錢去旅行
熊本 熊本電氣鐵道 御代志站~藤崎宮前站
北熊本站~上熊本站
熊本 熊本市電 花小錢去旅行 田崎橋停留場~熊本站前停留場~健軍町停留場
上熊本站前停留場~健軍町停留場
阿蘇 南阿蘇鐵道 立野站~高森站
人吉+球磨 球磨川鐵道 人吉温泉站~湯前站
鹿兒島 肥薩橙鐵道 八代站~川內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鹿兒島 鹿兒島市電  roasterpig 鹿兒島站前停留場~谷山停留場
鹿兒島站前停留場~郡元停留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旅名人の九州満喫きっぷ划算嗎?

因為持票者可以自由上落的關係,若順路觀光的話,則較划算。但是,若以直接到達目的地來說,則只有福岡來往鹿兒島這段較划算。

在使用本票前,宜先留意高速巴士車費價格;有時部份路線也會出現特價,乘搭高速巴士會較本票更舒適和便宜。由於部份列車未必設置洗手間,對於一家大小去旅行的朋友必需留意。
Jr九州售票處+綠色窗口
需要注意!
-  JR新幹線、JR博多南線、特急不可免費乘搭;觀光火車(SL/ D&s火車)指定席需要繳付差額
- 南阿蘇鐵道現時仍暫停行駛
- 注意豊肥本線部份路段尚未開通

持票乘搭特色小火車!
持票可免費乘搭以下觀光火車(SL/ D&s火車)自由席,唯自由席因班次不同有異。
JR九州的いさぶろう・しんぺい(伊三郎、新平號)
平成築豐鐵道的北九州銀行Retro Line:門司港觀光列車「潮風号」(潮風號)

出閘方法: 人工通道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