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馬溫泉散步記:有馬溫泉寺+極樂寺+銀之湯+廁所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金之湯之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繼續有馬溫泉的散步之旅,有馬溫泉的歷史悠久,所以有馬溫泉街附近有不少景點,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沒特定計劃,只是隨心在有馬溫泉走走逛逛,邊散步邊感受一下有馬溫泉,早上的有馬溫泉很寧靜,和在關西熱門必去的旅行景點中,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單是在有馬溫泉中閒逛,也是件不錯的事。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有馬溫泉遊記
神戶有馬溫泉街散步遊
神户有馬溫泉—意想不到的金之湯
有馬溫泉銀之湯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kobe-arima-onsen-kix2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 Kobe神戶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今次背包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從樓梯向上走再走一小段路不遠處就是有馬溫泉寺, 之後再1576年位於火災,由豐臣秀吉的妻子重建,豐臣秀吉在有馬舉行的有馬大茶會都是在這裏舉行, 不過之後藥師堂以外的建築都毀掉了, 現在看到的都是重建。
有馬溫泉寺
有馬溫泉寺本殿
有馬溫泉寺
有馬溫泉寺鐘樓
有馬溫泉寺
有馬溫泉寺的風格和部份京都寺院建築接近

旁邊的極樂寺相對沒有馬溫泉寺般吸引,所以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隨便走走逛逛之後就回金之湯泡足湯去。
💮背包豬遊記:神户有馬溫泉—意想不到的金之湯
極樂寺
離開有馬溫泉寺之後就會不遠處的銀之湯, 雖然地圖上註明這裏是有公共廁所,不過看來是在銀之湯入邊,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不好意思去用,有馬溫泉的廁所不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雖然在有馬溫泉的地圖上都有註明廁所位置, 不過部分廁所在商店或建築內部,實在不好找或不好利用。 
有馬溫泉廁所
雖然門口有標示有廁所,不過門口後面有接待人員在,感覺特地進去用個廁所再出來好像有點尬
有馬溫泉廁所地圖
有馬溫泉廁所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