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有馬溫泉街散步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經過轉乘之後,終於來到關西坐雪之旅的第一個景點:神戶有馬溫泉。

一出神戶電鐵有馬溫泉站就感覺到一股寒意,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一開始是以為天氣寒冷或者是昨晚在關西機場好好睡所以有點冷, 背包豬要拿出羽絨和外套一起穿, 才不覺得太冷,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準備下雪之前的寒冷。

在有馬溫泉站對出的噴泉,背包豬看到一個熟悉的吉祥物,仔細一看這隻河童就是背包豬之前在北海道賞紅葉時,在札榥定山溪溫泉看到的河童吉祥物。
💮相關文章 <花小錢去旅行>  定山溪紅葉散步地圖
有馬溫泉逛步遊
象徵有馬溫泉和定溪溫泉締結友好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kobe-arimaonsen-kix2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冬日初雪關西之旅  / Kobe神戶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今次背包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背包豬再往前走就會看到豐臣秀吉銅像, 豐臣秀吉和的有馬溫泉的淵源頗大。 旁邊就是有馬川,有馬溫泉的泉水流過有馬川,好像是可以浸腳?不過下雨天的早上,也沒有遊客。
有馬川足湯
橋上望向橋下

天氣實在太凍,凍得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一路走一邊震,所以也完全沒心情去想在這裏浸足湯。
有馬溫泉散步寧寧
最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去了之前分享過的有馬溫泉著名足湯去跑,怎料又遇到地雷... 穿過橋之後就看到寧寧(亦稱為高台院)的銅像,寧寧就是豐臣秀吉的妻子。
有馬溫泉散步溫泉街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再往前走就會開始見到一些仿古色古香的建築對面就是有馬溫泉的觀光案內所, 在旁邊就是有馬溫泉高速巴士站, 大阪往神戶過來的高速巴士都是停在這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沿著斜路向上走就去到金之湯, 金之湯的足湯故事, 背包豬豬之前分享,現在就不再分享了,💮詳情參考:神户有馬溫泉—意想不到的金之湯
有馬溫泉散步溫泉街
然後兩人沿住湯本坂再往不動坂走就去溫泉寺念佛寺極樂寺有馬溫泉景點逛逛。 冬天的早上有馬溫泉遊客不多,所以冷冷清清,但有種不同的風味。
有馬溫泉旅館
有馬溫泉街上較舊的日式建築
有馬溫泉住宿
可能有馬溫泉的遊客有些比較年長,在樓梯斜路附近不難找到椅子。
有馬溫泉住宿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一邊去溫泉寺,兩旁有些是溫泉旅館,有些有個小園境,富有特色。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